◇(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和康源健康教育培训启航大会胜利召开(图文)

时间:2017-06-24 09:15: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暨中国健康产业推行“治未病、三减、三健”行动启动

4.jpg

本网讯 622日,中国健康产业推行“治未病、三减、三健”行动暨和康源健康教育启航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孙良迎主任;曾任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主任,著名立法专家朱少平教授;中国民间中医药研发协会会长王丽萍女士;现任中华周易联合会学术顾问、中华周易联合会辽宁分会名誉会长、辽东分会会长王殿志先生;现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基因组中国区委员会成员夏凤娟女士;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药学博士陈亚龙先生;天津药物研究院院长汤立达先生;天津药物研究院专家徐荣华先生;天津和治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药学专家蔡治河先生;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昊先生;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吕宥均先生;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钊先生;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曹洪宇先生莅临参加这次会议。同时还有多位各界重量级的嘉宾参加这次会议。

大会由中国著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熊思远先生与雯倩女士主持。熊思远是中央电视台《财智论语》制片人、主持人、人力资源专家,其主持的《智汇人生》电视访谈类节目在业界获得极高评价。

和康源健康教育培训以“治未病、三减、三健”为主题,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旨在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民众的身体素质,为民众的健康谋福祉。

3.jpg

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孙良迎主任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健康是我国民众重点关注的方面。如何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未病先治也是中央领导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和康源健康教育培训的设立,正是解决该问题的方法之一。和康源教育培训不仅仅是一个企业行为,更是一个社会行为,是对“治未病、三减、三健”行动的有益探索。中心对和康源公司的这种行为持赞赏和支持的态度。经和康源公司申请,中心认真审核决定授予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全国创业创新试验基地。在大会上孙良迎主任把授权牌颁发给了和康源公司执行总裁吕宥均先生。

随后中国民间中医药研发协会会长王丽萍女士也进行了发言,针对中医药的发展以及如何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发展健康事业的推动不仅是政府的事情,她希望更多的像和康源公司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跟个人加入进来,才能使健康产业生机勃勃的发展起来。

天津和治博康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吕宥均先生进行了“落实治未病、三减、三健行动的具体措施”的演讲。他首先代表公司对众多的参会嘉宾、媒体以及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和康源从事的是大健康产业,人类的进步,国家的发展都离不开教育,健康产业领域的和康源更是把教育放在首位的,所以今天的会议主题也是健康教育的启航大会。今天的大会是和康源企业落实“治未病、三减、三健行动”的大会,也是和康源公司的启航大会!

会场上主持人熊思远先生现场采访了天津和治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药学专家蔡治河先生。蔡治河先生讲述自己投身健康事业的初衷。他提到,因为梦想和坚持,企业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成功的喜悦。但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看到中国的传统医药存在着落后于世界先进国家的状况。比如日本的中医药发展居然领先于我们这个中医药发源的国家。所以他决定投入巨资进入这个行业,旨在提高中国的传统医药水平,造福中国民众。

会场上主持人熊思远也采访了公司执行总裁吕宥均先生。他问吕总怎样才能使我们参与健康行业的人在得到健康的同时还能得到财富。吕总说健康产业是一个方兴未艾的行业,现在进入这个行业的人都是先行者。和康源公司的运营模式能保证加入到这个行业的人迅速传播健康知识,而且在送出健康的同时自己的收入也能得到极大的回馈。

陕西中医药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亚龙先生进行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大健康产业的国家政策”的主题演讲。陈院长用详实的事例与数据分析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他讲到健康必然是人民越来越关注的热点,也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方向。大健康产业已经得到党中央的肯定,已经形成决议下发。我们现在进行健康教育正是时候,现在加入到和康源的教育体系是对我们的未来的一个保障。

2.jpg

这次大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媒体争先报道。参会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电视台环球频道,时代播报,环球播报,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中国健康旅游,企业观察报,时代讯网,消费时报,健康导报,京华时报,联合商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人民日报新闻,中国企业报,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资讯网,中国财经报道网,天津电视台,人民在线,朝阳电视台,北方网及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等媒体。

同时央视的直播团体对本次会议做了全程拍摄并在网络上做了全程直播。

和康源公司还将定期举办普及健康知识的教育培训。希望更多的关注健康并愿意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人们加入进来。和康源公司愿意与您共创辉煌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