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尚美生活投资说明会将于6月10日南昌举行(图文)

时间:2017-06-06 11:13:3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尚美生活始终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为用户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目前,尚美生活各品牌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合计拥有超过2000多家连锁门店,根据权威机构统计,尚美生活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整体酒店规模全国第四。此外,在“实体+互联网”领域,尚美生活也拥有领先的行业竞争力。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重新定义国人的生活方式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0日

会议地点:南昌瑞颐酒店——五楼茉莉厅

会议安排:

上午 09:00-09:30 暖场视频播放

09:30-10:30 尚美生活集团及品牌介绍、连锁酒店行业发展分析

10:30-12:00 酒店的选址、投资成本、筹建开业、运营管理、收益等分析

下午 13:30-17:00 投资顾问现场面对面解疑释惑

报名电话:杨经理:185 6188 9833

325-18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