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国内首家企业资产证券化公众平台成立(图文)

时间:2017-06-01 09:03: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国内首家企业资产证券化公众平台成立.jpg

本网讯 在资本市场的群雄逐鹿之中,你可能更需要“火眼识金睛”,从而识别并把握好投资良机。广东天浩集团28日在广州越秀金融大厦举行天楠酒业企业资产证券化敲锣启动仪式,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家企业资产证券化公众平台。

集团三套马车并驾齐驱

天浩集团成立于2005年,集团创始人为聂大超,近年来通过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现已发展为多元化的现代企业集团,战略布局涉及科技、酒业和农业为主的三大产业板块,从而三套“马车”并驾齐驱,其现有资产超过百亿元。

科技方面,在机器人、特种智能装备和新型光电上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产品,其以产学研合作方式生产的多用途智能升降器,可广泛用于消防抢险、反恐处突、矿井施援,以及电力通讯与桥梁检测维修等领域,2015年参加东盟地区论坛第四次救灾演习,在200米河救援应用项目比赛中表现不俗。

酒业方面,旗下拥有东莞市天楠酒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仁酒业有限公司,以及中华感恩酒业股份(香港)有限公司、韶关您真棒酒业4家分公司,包括“天楠”、“感恩”系列高端酱香型白酒,并以东莞天楠酒业为主打品牌,该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留香持久。天楠酒业生产基地位于茅台镇酱香国酒核心产区,秉承传统古法酿造,年产酱香酒6千吨左右,原酒储存超过两万吨,目前已与杭州志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签订100亿元的酒业产品销售合同,基本夯实了资产证券化基础。目前天楠酒业已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

而农业板块则侧重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和健康农业,除了绿壳鸡蛋、感恩大米和感恩山泉水等农副产品外,还相继涉足感恩休闲农业开发建设项目,以逐渐形成自然生态与保健养生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游憩园区。

天楠酒业首尝资本头啖汤

为让投资人和消费者共享资本盛宴,天浩集团率先以旗下子公司东莞天楠酒业为主导,尝试企业资产证券化的运营模式,所特意构建的这一透明互效平台。

在当天的中国首家企业资产证券化公众平台—天浩集团天楠酒业启动现场,集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电子盘并敲响喜锣,意味着这一平台正式揭开面纱。而天楠酒业也将首尝资本“头啖汤”,计划3年内实现企业资产证券化,最终“冲刺”国内A股主板。

当天的仪式上,天浩集团与中国感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暨南大学、深圳市华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安信中保国际事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和平组织亚洲联络总部、国际警察特训组织亚洲反洗钱总局、亚洲金融风控中心等则发来贺电贺函,对启动仪式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天浩集团加快实现企业资产证券化步伐,顺利在国内A股主板上市,持续发挥企业在金融领域的正能量,为国家金融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