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中国华录首届“城市非遗文化展”将于端午期间开幕

时间:2017-05-19 09:09: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中国华录集团所属子企业北方华录举办的首届“城市非遗文化展”将于端午假期(5月28日—30日)在北京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盛大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将用实物展示、技艺讲述、现场表演等方式与广大非遗爱好者和热心传统文化的仁人志士零距离接触,用非遗文化勾勒城市脉络,熏陶城市文明。

本届展会以市县(区)为单位,涵盖美术、技艺、音乐、医药、戏剧民俗、民间文学等六大板块,集剪纸、编织、烙画、布艺、茶道、香道、民间特色服饰、地方特色美食于一体,将非遗与城市的演进和发展进行有机串联。同时,本次非遗文化展还将植入华录音乐嘉年华活动,通过“非遗+音乐”的跨界理念,将非遗文化与现代摇滚、民俗音乐相融合,用新颖独特的方式让全国观赏者对非遗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为非遗传承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举办城市非遗文化展可以极大增强大众对传统文化的参与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创新中去。中国华录将继续以华夏大地非遗文化特色为半径,整合优质文化资源,画出最大同心圆,将非遗文化延伸到基层,惠及到百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