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北商九年,感动常在——阿里巴巴北京商盟九周年庆典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6-11-29 13:00: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阿里巴巴北京商盟百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永定门饭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叙商情、谈商机、促交流、谋发展”的阿里巴巴北京商盟九周年庆典活动。

1.JPG 

时间是可以用价值来衡量的,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企业,都在经营着自己的圈子,我们花费时间维护它、聚拢它,为的就是维系一份不可多得的资源,所谓人情世故,皆在这一圈之中。不同的是,一个人的朋友圈,联系的只是个人,而我们北京商盟的圈子,联系的可就不止个人了。友商与友商之间,客户与商家之间,互联网生意的大环境下,我们做生意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物料、渠道、人脉等等,这些都是做生意必不可少的资源。而这些资源,在阿里巴巴北京商盟里,你都能找到。

2.JPG 

庆典现场,一百多家北京商盟的伙伴,今天,再聚首!

3.JPG 

这次九周年主持,由我们阿里巴巴北京商盟的秘书长——柴总,和阿里巴巴北京商盟女神——安迪雅共同主持,两位主持就像春晚的朱军和董卿,一起合作了历年的商盟周年庆,可以说是我们阿里巴巴北京商盟九年历程的见证者。

4.JPG 

5.JPG 

商盟九年各显才华,“赤壁好声音”——黄丽英”和“商盟好声音”——申果果一展歌喉,歌声嘹亮为商盟九周年献礼!

阿里巴巴北京地区经理周姝也在百忙之中参加庆典,针对今后电商走势为大家指点迷津。

6.JPG 

下半财年,阿里巴巴计划为每一个诚信通客户建立一个档案,京津冀地区的“雏鹰成长计划”,选出有品牌、有意愿与阿里巴巴进一步合作的公司,通过授课、走访等方式,帮助商家进阶到电商更高层次。我们还会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写手指导大家如何在电商论坛包装宣传自己。用新媒体营销包装老品牌,在老工厂中找到新亮点。

我国著名的实战型电子商务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美国《中华商报》顾问、国家《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专家——王汝林老师百忙之中来到现场,为北京商盟的朋友们指点迷津。老先生今年75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刚下了飞机就来到会场,只为在场的中小企业能学有所用,让电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给商盟的朋友带来收益,赤诚之心令人动容。

7.JPG 

“要想发展电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找到创收点,想想从什么地方切入才能挣钱,找到盈利点,怎么做才能营收?这都是需要考虑的。”

会议中场休息,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商盟九年,一路走来留下纪念。

8.JPG 

抽奖环节,检验运气的时候到了!抽一发,再抽一发!

9.JPG 

这次庆典的奖品均由我们阿里巴巴北京商盟的友商提供,比如瑞麦嘉禾“面筋粉姐姐”杨合平赞助的精品台历;“以爱为名做单身”的安琪提供的心形对盘、筷子和情侣瓷鹅;毛巾哥家的大毛巾;布衣农场的有机火龙果;现场的武夷山矿泉水和十五道米酒;茗香居老秦同志提供的骨质瓷餐具14件套;北京合众生商贸的王媛媛家的各类熟食;枕头哥家的抱枕;申果果家的糖心苹果大脆枣;酒中酒的脸谱二锅头;十二个野生核桃才能做出一个的挂件……付出的是一份诚意,换回的是一颗真心,商盟九年,这些朋友真的不白交!

来自益友小蚂蚁的刘一帆经理上台分享自己的电商经历。

10.JPG 

去年一年,益友小蚂蚁都在自己经营,开始因为什么都不懂,自己摸索了一年,自学基础,从效果不好变成了有一点平稳的业绩。后来加入实力商家,刚开始效果不错,可是实力商家一多,竞争变得激烈,就把他们挤下去了。为了逆转这个窘境,益友小蚂蚁与赤壁时空合作了。经过三个月的运营优化,店铺一跃成为3A级店铺,产品打出去了,业绩也大为改观了。

柴总和安迪雅共同回顾了商盟九年的成长历程。

11.JPG 

商盟九年,触动我们的故事有很多,其中说到拉链哥,从一个送货员,到一个国内知名拉链品牌,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在网上卖的,他的经历也成了我们北京商盟里广为人知的励志故事。

庆典的压轴戏,由赤壁时空的运营总监、百万级店铺运营大咖——张继东,为现场的友商答疑解惑。

12.JPG 

四个多小时的庆典结束了,很多友商还意犹未尽,纷纷参加了我们赤壁时空组织的商盟聚餐,大家一年到头也没几次机会碰面,今天也是个机会,把酒言欢,共叙商情。

一次成功的周年庆离不开所有商盟成员的支持和付出,特别是瑞麦嘉禾的“面筋粉姐姐”杨合平、金信诚商标注册的王红娜、爱静儿工贸的任静和赤壁时空的伙伴们。

13.JPG 

九年北商,一路风雨走来,我们互相帮助,再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抱团挺过来了,如今我们已经聚商为盟,有人脉,有资源,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我们!为了明天的生意更简单,我们再相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