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博识教育上海授权服务中心承办“2017 Robofest 中国巡回赛”(图文)

时间:2016-11-07 15:02:58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近日,由美国汽车电子知名大学劳伦斯理工大学主办的国际机器人竞赛项目“2017 Robofest 中国巡回赛”开启华东赛区的报名,吸引了复旦附中、复旦兰生中学、建平实验小学等上海市近百所名校的学生踊跃报名。

1.jpg

博识教育承办大型国际赛事

这项国际规模的赛事,Robofest华东赛区选择了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机器人教育培训机构——博识教育上海授权中心作为大赛在华东区的独家承办单位。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复旦大学、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社区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协会为本届大赛支持单位。上海电视台、上海科技报、浦东时报等媒体都将跟踪报道本次大赛。

Robofest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机器人竞赛项目,由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主办,距今已有16年的历史。自2000年以来,全球有超过18000名学生参加Robofest,包括美国本土以及英国,加拿大,中国,法国,印度,巴西,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南非等。

Robofest鼓励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并激发出他们对自然科学,计算机,工业技术,工程,数学(STEM)以及信息通讯技术(ICT)自发的兴趣及热忱。历届大赛中,国际化的教育视野、在STEM教育领域的实力都是Robofest选择合作伙伴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Robofest 2017年度第16-17赛季华东赛区的比赛,主办方选择与博识教育上海授权服务中心合作举办,正是看重博识教育在青少年科学教育领域的专业度,以及举办全国性大型科学赛事的经验。

科学教育实力受认可

博识教育上海授权服务中心此次牵手“2017 Robofest 中国巡回赛”,表明“Robofest”对博识教育集团及其授权服务中心专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博识教育旗下机器人项目“博识少年科学家”课程由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主持研发,是国内最早的系统化机器人培训课程。该课程2016年推出了升级版课程《博识机器人竞技场》,是国内首个针对国际国内大型赛事进行系统化指导的赛事课程,课程基于乐高EV3的配套学具,围绕“Robofest国际机器人大赛”、“FLL机器人世锦赛”、“WRO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等国际知名赛事的最新竞赛内容进行课程设置,为学员参与各项大赛提供实质性指导。

在上海,以“博识少年科学家”为代表的博识科学系列课程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小学等公立民校都已经开设了博识教育科学课程。

在大型赛事的组织上,博识教育已经具备深厚的基础。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科学竞技大赛”现已成为各地政府部门与学校广泛参与、媒体高度关注的知名大赛品牌。历届“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科学竞技大赛”的选手,多次在各项国际国内的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博识教育上海授权服务中心作为“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科学竞技大赛”在华东地区的主办单位,每年参赛规模都全国领先,2016年度的大赛,上海市40多所公立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获得《浦东时报》整版报道。

此外,博识教育上海授权服务中心还组织学员亮相各种国际大赛,并多次获得荣誉。

1.jpg

2015年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韩国公开赛,博识教育学员卫冕冠亚季军

2.jpg

博识少年科学家上海授权服务中心提供的“博识少年科学家”“博识科学小学者”进入上海市数十所公立学校

3.jpg

博识少年科学家上海授权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清华少年科学家全国科学竞技大赛”上海赛区,吸引了40多所公立学校参赛,当地媒体整版报道

博识君说

好的科学教育用什么方式来验证?当然是国际舞台上见分晓!开展国际化的科学素质教育,打开眼界、走出国门还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从国际交流的参与者成为规则与标准的制定者、活动与赛事的组织者、国际科学教育的引领者。从系统化提供国际赛事的课程与培训,到积极参与国际大赛的组织,我们看到的是博识教育稳步提升的国际竞争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中国健康城市建设启动仪式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中国健康城市建设启动仪式新闻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