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幼教专家王红梅从教25周年,爱之翼品牌发布会开济宁幼教先河(图文)

时间:2016-09-13 10:02:44  来源:中国创新新闻网  作者:钱林民 路演东方/策划

——各路大咖齐见证,慈善行动显大爱,家长学堂专家

正值全国第32个教师节,济宁金马假日大酒店的千人大会议厅迎来了“济宁幼教专家王红梅从教25周年庆典暨爱之翼教育品牌发布会”。

1992年从事幼教至今,王红梅已经走过了整整25年的幼教生涯,王红梅用心坚守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25年从事幼教,从昔日漂亮的幼师姐姐、园长妈妈到今天依然坚守在教育岗位上的爱之翼教育总园长;25年幼教生涯,王红梅从一名青涩的幼师锤炼为济宁当地著名的幼教专家。从刚开始的煤化幼儿园一个园发展到今天拥有后营园、鸿顺园、凯亿园三所幼儿园,一个早教中心、一个悠久幼教联盟推广中心的幼教领导品牌。25年幼教生涯,从她的幼儿园走出的小朋友已经在济宁乃至全国的各个领域大显身手!如今他们又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了当年陪伴自己的走过了愉快童年的爱之翼教育,送到了王红梅园长的手中!发布会上一曲《好大一棵树》的舞蹈加朗诵,真情诠释了王红梅的的大爱情怀和创办爱之翼教育和心路历程。

嘉宾家长省内同行共同见证

品牌发布会由爱之翼教育投资人王端宏先生宣布开始。此次幼教盛会是济宁乃至山东幼教界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品牌发布会,引起了幼教界各路相关领导专家和同行的关注。

有来自济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任城区教体局、嘉祥县教育局的领导嘉宾、济宁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乔称心、原济宁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靳雨玲、原济宁实验幼儿园园长王素梅等教育专家

有来自当地街道及社区领导,观音阁办事处领导;后营居委会相关领导;前营居委会、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的领导嘉宾等;

还有来自山东和全国工商、培训、新闻界的人士:北京红缨连锁事业部副总监、直营中心总经理谷岩老师;北京优贝乐教育集团运营总监齐浩宇;上海路演东方创始人品牌幼教小诸葛徐围朋、天津新生联合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丽、山东蒙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忠、济宁青少年宫棋苑许馨及建行任城分行、长江证券济宁公司、新任城日报社的领导嘉宾。

山东幼教界特别是北京红缨连锁园的同行专程前来祝贺观摩。北京红缨连锁枣庄、临沂、聊城、菏泽及济宁地区部分知名幼儿园园长以及40多家济宁辖区各县市悠久联盟园的园长等,与会一起见证了王红梅爱之翼教育的品牌发布。

非洲鼓等四大课程精彩亮相

爱之翼教育秉承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教育理念,一直坚持培养“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阳光儿童。一直坚守让幼教赞美生命,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享受和北京同步的幼儿教育。爱之翼教育老师坚定的宣誓震撼了全场。

爱之翼教育紧紧追随孩子的生活和经验,将天地万物作为孩子的课堂,教师、家长和社区共建孩子学习的环境和资源。同时将“学科中心”课程和“活动中心”课程的优势有机结合起来,让孩子在科学、系统的课程中得到健康、快乐的发展。此次发布现场分别有发现相似、语言口才秀、阳光体育团队和非洲鼓四个教研团队进行了特色课程展示。特别是爱之翼教育的小朋友和老师们现场表演的非洲鼓引来了嘉宾和家长们热烈掌声和啧啧称赞。

原煤化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济宁碳素集团总经理李哲平先生,他见证了王红梅女士从事幼教事业的发展与成长。同时他的女儿也是毕业于爱之翼教育,他代表领导嘉宾发言。

王素梅园长原实验幼儿园园长,也是王红梅女士清华大学幼教EDP同学代表姊妹园长发言。读于爱之翼教育旗下幼儿园高齐俊毅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讲话。在爱之翼工作了25年的袁美荣作为老师代表发言,道出了一位幼师对孩子深深的爱。毕业于爱之翼教育的段志杰小朋友作为已毕业幼儿的代表发言,他娓娓道出曾经在园与老师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他的语言伶俐的口才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

鸿顺园倡慈善行动彰显大爱

在王红梅从教的25周年庆典之际,为了帮助部分家庭困难的孩子也能收到高品质的幼儿教育,让孩子度过快乐的童年时代,在鸿顺园李海霞园长的提议下,爱之翼教育决定启动“王红梅幼教慈善五年行动计划”。今后连续五年里,每年将资助5名家庭特殊贫困儿童,减免在爱之翼幼儿园一学年的保教费。观音阁街道妇联陈伟燕、济宁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乔称心女士上台揭牌。鸿顺园园长李海霞接下了牌匾。在场上千名与会嘉宾纷纷赞赏王红梅的大爱之心,并认为她尽己所能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家长课堂揭牌专家谷岩开讲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永远的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也是永远的学校。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爱之翼不仅注重孩子的教育,也要让父母感受到为人母、为人父的成就感和喜悦感,帮助父母成为成功的家长,爱之翼教育特成立家长学堂,由济宁市民办教育协会顾问靳雨玲和王美芝女士上台揭牌。杜景慧园长接受了牌匾。

爱之翼幼教家长学堂可谓开门红。北京红缨连锁事业部副总经理、幼教专家谷岩老师为现场签名嘉宾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她生动形象、寓教于乐、落地实用的育儿经令现场家长们受益匪浅。

王红梅园长:从品质幼教向品牌幼教跨越

在发布会上,幼教专家王红梅对二十多年来关心支持爱之翼教育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表示,在社会各界对幼教的需求日益提高、需求个性化多样化、幼教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要始终保持幼教人的初心,为幼儿发展着想,为家长着想,通过不断提升幼教品质,把爱之翼幼教打造成济宁乃至山东一流的幼教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