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6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完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6-06-15 12:04: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中国区比赛于6月12日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黄周文和李虹莹分别斩获男女子专业组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区出战今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ROCKSTARS全球总决赛。

1414537319

  专业赛决赛首轮战役共有四条线路,选手需要攀爬每条线路,在规定时间内以最少攀爬次数完成最多线路者可晋级当天晚上举行的速度超霸赛争夺冠军。这次专业赛线路难度非常高,同时选手们事先不知道线路设置,他们只有几分钟进行攀爬计划,然后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攀爬。虽然决赛当天瓢泼大雨,激烈的比赛仍然吸引现场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他们在为选手捏一把汗,同时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ALEN4174

  在首轮战役中,女子组,来自台湾的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李虹莹不负众望,完攀四条线路晋级超霸赛。而男子组则更加精彩,同样是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的黄周文表现出了专业运动员的绝对实力,四条线路均在3分钟内一次完成,成功晋级超霸赛,而备受期待的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来自长沙的攀岩老将瞿海滨,虽然在攀登时略有失手,但也成功完成四条路线加入超霸赛决赛的阵容。

\

  最后的男女组超霸赛采用了2对2的速度攀登形式进行对决,由首轮第四名对抗第一名,而第二名对抗第三名,然后由2轮胜者PK冠军席位。随着现场著名DJ ARTAK带来充满激情的摇滚表演,激烈又令人振奋的旋律使得攀岩与摇滚相互交融。来自台湾的选手李虹莹虽然出现2次抓取失误,但是最终她仍然凭借经验以及成熟的心理素质力挽狂澜,成功卫冕冠军。而另一名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牛笛,由于首轮比赛中出现失误与冠军无缘,但是在季军争夺战中,以几乎完美的动作0失误轻松胜出。

\

  比赛的压轴是男子组超霸赛,老将邱洪树不敌瞿海滨无缘终极决战,最终争夺冠亚军的是黄周文和瞿海滨。黄周文和瞿海滨不仅同是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更是好队友和好兄弟。而在此前的ROCKSTARS比赛中,黄周文均止步四强,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冠亚军的争夺。现场的观众疯狂地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潮。最终黄周文以0.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瞿海滨,赢得2016年阿迪达斯ROCKSTARS男子组冠军,赢得全场欢呼。

\

  比赛结束后,阿迪达斯户外高级总监顾乐天先生以及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攀冰部部长(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罗申先生为选手们颁奖。

\

\

  男子组冠军黄周文、女子组冠军李虹莹将分别获得10000元人民币的冠军奖励,还将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参加2016 adidas ROCKSTARS全球总决赛。

  每年ROCKSTARS中国站比赛都能吸引至少30000人现场观战。同时从13年到15年,已经有6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前往德国和世界级的高手同台竞技。

  这次在中国举办的ROCKSTARS比赛吸引了两位世界级攀岩高手与中国选手进行交流,分别是来自奥地利的Bernd Zangerl和来自新西兰的Mayan Smith Gobat。Bernd Zangerl是第一位获得攀岩杂志《CLIMBING》 “年度抱石运动员”称号的运动员。他完成过世界上难度最大、最受追捧的多条路线,例如New base line(2003年,首攀)、Viva La Evolution(2003年,首攀)、Memento(2005年,首攀)、Anam Cara(2007年,首攀)等。毫不夸张地说,这些成绩堪称出类拔萃。2013年,Bernd成功开辟了高难度抱石线路:Shantaram。

\

  Mayan Smith Gobat有着“岩壁女飞侠”的外号,是攀岩界著名的女金刚。在2011年,通过 Salathé线路(难度5.13b),从山底一口气攀上El Capitan峰,实现了她人生的另一个目标,成为El Capitan峰首位女性自由攀爬者。一周后,她以14小时自由攀爬Free Rider(难度5.13a)线路的成绩,成为El Capitan峰攀爬速度最快的女性攀岩选手。接下来的几年中,Mayan多次打破El Capitan峰the Nose线路的女子攀爬纪录。Mayan热爱以自己的极限能力来探索路线,不断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赛事、音乐表演之外还为消费者们设置了互动区域,如趣味攀岩墙和走水上扁带等,参加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体验,不仅感受到了户外活动的乐趣,更加体验到阿迪达斯户外产品的卓越性能。阿迪达斯户外今夏全新推出的climacool亲水装备,从水陆两栖的voyager,到排水性与抓地力同样出色的Jawpaw,运用a.d.s排水系统强化了鞋身的排水能力,加上Traxion外底出色的抓地力,在运动中能时刻保证干爽透气,最大限度的减少运动时产生的热量,提供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和优异的运动表现。

\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