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6第八届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推介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16-05-19 13:52:4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办公家具评价推介活动( 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6/index.jsp)在京启动。在“新常态、新思维、新模式”的主题下,消息一经发布,便获得家具行业的强烈反响,各实力名企纷纷投入评选大军,展开激烈角逐,以荣誉奖项见证实力,以实力赢得口碑,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行业地位及品牌认可度。

2016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央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中国办公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政府对办公家具采购向创新、绿色产品与个性化现代办公环境的转变。在政府简政放权、市场配置资源的新常态下,互联网+持续推进,商业模式再升级,品牌竞争日趋激烈,家具行业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企业只有将产品质量、设计、研发向中高端转型升级,加强对自主品牌认知与建设,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提升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争创行业龙头,引领企业做大做强与国际品牌比肩。

据悉,全国办公家具品牌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年,本着其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原则,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更是在办公家具行业达成业内共识,参加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既是对业务本身全面客观的评价,推广其品牌知名度,也是一次行业的回顾、总结,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榜单已成为业主招标采购的重要参考依据。全国各地代理商、消费者也纷纷以此为依据选择合作伙伴,照榜采购。很多企业上榜后市场竞争力得到增强,业绩获得大幅提升。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16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等16个奖项,将最好的家具品牌推广给广大采购单位和消费者,促进办公家具品牌的健康发展。

为达到最好的评价、推介效果,主办方将联合新浪、搜狐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发布新闻通稿,向社会各界广为宣传推介,提升上榜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结合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巨量招标公告连接业内推介,形成业内业外的强强组合,扩大其影响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