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洞听艺术季·全国最大规模广场舞大赛在北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6-05-17 16:40: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1.JPG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由中国妇女报社,湖南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大都阳光艺术团有限公司,北京阳光智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洞听中国”艺术季“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妇女报社副总编金勇出席了启动仪式,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中国舞协副主席达娃拉姆,著名影星宋佳伦作为中国队长形象大使前来助阵,同时文化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社会爱心人士以及部分广场舞爱好者们共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2.JPG

中国妇女报副总编辑金勇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活动,对于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特别是广大女性朋友从琐碎繁杂的家务中,从相对孤寂的家庭里,从“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邻里关系上走出来,聚一起,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文明健康的广场舞活动中去。使他(她)们的身心得到愉悦,身体得到健美,邻里相互融洽,社区充满和谐,家庭充满温馨,也使“最美家庭”的目标得以实现。她对这次全国广场舞活动,提出了爱国爱家,健康健美的“最强中国队长”的能量理念。她表示有国才有家,只有强国才能富家。作为中老年人,只有身心健美,身体健康才能在他们青年时代为民族振兴,为国家富强,为社会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为美丽家庭做出无与伦比的新贡献。因而她热情鼓励更多的中老年朋友都能以参与“最强中国队长”活动为自尊,都能以争当”最强中国队长”称号为自律。同时,通过他们对“最强中国队长”爱国爱家,健康健美精神的诠释,教育和影响家人和身边人。特别是广大的年轻人来传承老一辈的光荣美德,使他们的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得到激发,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正能量精神得到了展示,从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4.JPG

全国广场舞大赛聘请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中国舞协副主席达娃拉姆,著名影星宋佳伦,做为首界大赛形象大使,在启动仪式上颁发聘书,陈思思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美好祝愿。

4.JPG

洞听中国艺术季,是来自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黄龙洞的邀约。音乐天赋和艺术梦想在这里相聚,我们用声音、用舞蹈、用乐器与大 自然对话,当古老的溶洞和现代音乐相撞,世界将听到这场发自世界遗产奇妙的天籁。

5.JPG

本次“洞听艺术季,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大赛”活动于5月17日正式启动,至9月26日结束,历时5个月。参赛人员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万支队伍,是目前国内设置奖金奖项最多的广场舞比赛。大赛分为全国网络海选,地方赛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总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张家界举行,共设立冠亚季军,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金牌教练员网络参与奖等 88 个奖项,1万个网络参与奖。大赛的冠军舞蹈队将获得15万元人民币奖金及组委会为舞队特别定制的舞蹈宣传片,冠军戒指,最强中国队长称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