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兰帕达杯”骑行主题H5设计大赛开放投稿通道(图文)

时间:2015-12-18 11:00:01  来源:会播报  作者:綦帅

有一种旅行,叫单车旅行。它没有奢侈准备,只是需要垮上后座的勇气和一颗想走即走的心,就算是一辆永久单车也能让你的梦想走很远。一个人骑行,孤单却内省;一群人骑行,壮观而有力。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像他们一样,踩着单车上路,经历一种身体下了地狱,眼睛进入天堂,灵魂归入故里。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我们的青春之路,只要你有一颗自由的心和一辆车就够了,骑行到更多的地方,邂逅更多的风景,写下更多关于青春的故事……

2015年12月16日,由会播报网、杭州兰帕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兰帕达杯”骑行主题H5设计大赛正式对外征稿!欢迎各大骑行俱乐部、自行车车店、骑行车队、骑行爱好者踊跃参与。

投稿通道:http://eqxiu.com/show/active/65957    参赛QQ群:521587969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会播报网、杭州兰帕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易企秀

二、活动主题

“兰帕达杯”骑行主题H5设计大赛

三、活动时间

2015.12.16——2016.1.10

四、活动要求

1.和骑行主题有关,风格不限,表现形式不限(赛事活动、骑行路线、骑行故事、骑行风景等),可加入自己骑行的VCR 。

2.每个作品页数不得少于3页(包括3页),少于3页的作品不计入有效作品中。

3.首页底部体现兰帕达logo,场景尾页底部注明创作者名称。

4.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是用兰帕达素材或自己的原创素材进行创制,严禁使用无授权素材,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由此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五、评选规则

1.由主办方团队和易企秀团队组成评审团,从场景展示量和作品质量(设计美观、创意、制作难度)角度进行评审,选出优秀奖10名。

2.评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和邮寄奖品。

六、参赛流程

1.注册易企秀账号 > 制作参赛场景作品并发布 > 点击右上角“设置” > 共享设置 > 参加活动 > ““兰帕达杯”骑行主题H5设计大赛”

2.将作品分享到微信、QQ、朋友圈、空间、微博等社交应用网站,参赛QQ群:521587969

七、活动奖励

1、优秀奖10名:

兰帕达品牌头巾+200元代金券(兰帕达机甲、甲胄两个品牌)+兰帕达会员俱乐部会员资格

2、参与奖 n名:

100元代金券

八、活动说明

1、活动结束,再次编辑无效。

2、参加即表示接受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

3、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作品进行活动宣传

4、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