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四公司齐亮相,35金融新三板路演圆满举办

时间:2015-11-12 09:41:20  来源:中国信息报  作者:蒋颜颜

11月11日,一个寒冷又特殊的日子,在柏翠酒窖会议厅里,35金融第十一期新三板路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寒冷的日子里送健康,最适宜不过了”,尼克金控董事长助理刘辰之首先向与会的投资者们推介了鹤年堂养元的项目。他指出,北京鹤年堂养元健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鹤年堂养元”)主要经营养生食品、内调套盒、养生酒、养生茶、养生器具等产品。作为历史悠久的老字号,鹤年堂距今已有610年的历史,民间素有“丸散膏丹同仁堂,汤剂饮片鹤年堂”之说。2016年7月之前,尼克金控将携手“鹤年堂养元”完成新三板挂牌上市计划,实现资本的华丽转型。

简短的开场路演,现场气氛慢慢的活跃起来。

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涛站在了路演主席台正中央,侃侃而谈起来,“我们公司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公司,一直专注于高考报名在线教育领域。今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开始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3173,证券简称:赢鼎教育。”王海涛用了“刚需市场巨大”、“品牌产品优势”、“高考新政出台”、“业绩爆发式增长”等几个关键词简而短地概况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成长性和盈利性。3000万高中生,数千亿刚需市场,赢鼎不断开发和完善优秀的高考报考产品体系,创新在线教育平台模式。随着高考新政策的出台,尤其是浙江样板市场的火爆形势,省级代理权的放量,赢鼎已经成为权威的专业选择及高考报考服务机构。

思考 ,挑战,机遇,长期从事交通工具设计、研发与前瞻技术研究的王春海董事长希望在路演现场与各位投资者找到共鸣。他讲到,上海瑞珑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瑞珑科技,证券代码:831684)主要从事汽车产品定义、创意设计、工程结构设计、设计验证、原型样车和零部件试制、展车制作等。2015年1月16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6月23日改为做市转让方式,10月31日荣获“中国(长三角)最具投资潜力新三板挂牌公司”称号。为了让人们的出行更安全、便捷与舒适,瑞珑科技不断改革创新,在技术、市场和资源等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在业务上,瑞珑科技积极转型,并于2015年取得优异的成果:目前,公司已具备了完整的新能源汽车集成开发能力,设计验证类高附加值业务比重提升,白车身试制等高产值项目业务突破,为下年度的业务放量打下坚实基础。王春海向投资者详述了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首先,设计开发价值链延伸,推动工程研究与试制能力;其次,创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生产;第三,从智能技术研究入手,构架智慧交通体系;向互联网化转移。瑞珑科技正积极从工程服务、产品创新与生产到智慧交通迈进。

“爱应用是国内游戏走向全球的一‘带’一‘路’。”北京新锋艾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锋艾普”)CEO穆建鑫向与会的投资者们推介了公司的商业模式:首先,一“带”是指公司拥有强有力的经验及技术支持,帮助CP做出接欧美地气的游戏;一“路”是指公司自有Win10平台渠道用户,可大幅降低推广成本,提高成功率。作为一家新型的科技公司,新锋艾普致力于微软全球生态的应用分发渠道+游戏发行商,为PC电脑、平板、手机等用户提供手机助手、交流社区等服务,并独家代理游戏海外发行。穆建鑫指出游戏市场的两大蓝海:一是欧美移动游戏市场与亚太移动游戏市场一样大,单用户付费几倍于国内,且没有腾讯等国内渠道巨头的垄断;二是全球10亿级Win10装机量的大市场,全免费升级,手机,平板,电脑,Xbox都是Win10,2年10亿装机量。新锋艾普不断创新公司产品,并于2015年发力欧美渠道市场,将发行战场拓展到安卓机ISO海外市场,公司计划于今年12月上旬挂牌新三板。

天慢慢暗了下来,外面的寒气不减,而新三板企业的路演热情已高潮迭起。

作为最后一家参与路演推介的项目,青岛城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业城”)董事长孙有刚用山东人质朴的语言向大家推介。城业城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专业物流服务平台的企业,一向秉承着“专业、进取、高效、创值”的经营理念,其主营项目有大型VMI第三方物流管理、仓储物流,装卸作业、金属塑料制品等。公司目前在发展田贸e通业务,它是一个农产品B2B电商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国农产品滞销和流通问题。田贸e通平台通过整合大量农产品专业运输车辆,为农产品运输提供保障;公司参与制定农产品采购标准,降低交易环节和交易成本;直接对农户进行下单采购,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随着公司互联网+发展,未来几年,田贸e通平台将有巨大的盈利和发展空间。

据悉,本次路演由35金融发起,目前已经开展第十一期。35金融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致力于帮助优秀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和拟挂牌新三板企业进行股票定增、对接做市商和投资机构;开展行业研究、股权投资等业务并开设新三板大学。35金融拥有广泛社会资源及强大的资金实力,团队人员在新三板领域深耕多年,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新三板投资与上市入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