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领地集团11月7日商家授牌仪式暨客户狂欢晚会(图文)

时间:2015-11-06 11:42:12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领地集团为答谢入驻商家以及广大业主对领地五彩金巷子的诚挚支持和肯定,11月7日晚,领地海纳时代商家授牌仪式暨客户狂欢晚会于领地海纳时代售楼部外广场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有领地五彩金巷子的入驻商家和各位意向客户。

 

领地耀城北 五彩纵狂欢活动宣传

  据悉领地集团这次活动内容极其丰富致力为大家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开场将会由异域风情的各国舞蹈和节奏感超强的鼓点搭配真实的火焰秀。晚会表演中最为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活动领地集团将请来的李伯清散打评书的第一传人、四川知名笑星闵天浩,他将以幽默的脱口秀表演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城北,用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商铺投资的大道理。不仅如此,火辣的狂欢晚会现场还将有世界著名时尚秀“维多利亚秘密秀“性感的外籍模特将为本场晚会锦上添花,名副其实的人气旺地。且还有神秘感十足的精致面具舞;伴着奔放音乐、妖娆舞步的康康舞;性感热辣魅力四射的肚皮舞。更有互动性极强的近场魔术等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十多个节目让来宾尽享狂欢夜。

  在本次回馈活动中,来宾们享受的不仅是视觉听觉感觉的盛宴,在精彩节目的间隙中亦会享受到大手笔的回馈。据悉,商家此次将会进行多次抽奖,诸多神秘大奖让您不再空手而归。

 

领地五彩金巷子商业效果图

  成都领地五彩金巷子以其特有的风格和独有的优势将成都城北商业的辉煌再次呈现到人们的眼前,领地五彩金巷子商业街总面积2.4万平米,地下7000余平米,地上17000余平米,产品形态以6栋邻街独立商铺和1栋独立商业楼组成。一楼层高6米、 二层4.5米、三层4.2米。领地集团打造的五彩金巷子定位以一站式体验消费,满足业主及周边地区吃、喝、玩、乐、购等各种需求作为规划点,包含餐饮、萌宠、购物、教育、娱乐等复合型业态。届时,消费需求量大增,为商业地产的经营提供非常大的人气支撑。自然成就尊贵卓越的中心特权生活,区域成为北2.5环(中环)最热人居价值新高地。

 

领地五彩金巷子商业效果图

  成都因为城北而热闹,城北因为领地五彩金巷子而繁华。领地五彩金巷子因为拥有3300亿北改红利、西南首座体验式童宠主题乐园街区、人人乐领衔百余商家入住、2万人次周访量,财富高地已然成型。作为城北新中央生活圈的领地五彩金巷子集吃、喝、玩、乐一站式悦享,25000平方米童宠公园,8大名校2万师生,人气绝有仅无。财富热线:028-86065999,也可关注领地五彩金巷子官方微信,获取更有优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