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互联网+助力殡葬行业发展交流会在蓉顺利闭幕(图文)

时间:2015-11-02 09:07: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正剑

2015互联网+助力殡葬行业发展交流会在蓉顺利闭幕.JPG

10月28日,爱佑汇,北京同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殡葬服务品牌在锦江宾馆举行“2015互联网+助力殡葬行业发展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互联网服务平台等渠道跨界合作成都乃至四川地区线下殡葬祭品相关产业的服务资源,迅速形成高品质的线下实体服务网络,为人们提供专业、规范的殡、葬、祭、品终极关怀及老年产业延伸服务。

成都殡葬协会蒋会长受邀参与此次交流会,并发表开场致辞。大力赞赏此次殡葬行业互联网交流活动,支持全面整合互联网+中国传统殡葬文化、殡葬经济理念。随后,爱佑汇领导及相关产品经理向大家推出爱佑汇三款核心产品:生前契约、在线告别仪式、二维码扫墓。

“生前契约”, 这是国内第一款生前契约保险,此次在成都发布意味着成都乃至四川的市民有望享受更好更透明的殡葬服务。生前契约早已流行于国外,在欧美地区甚至已有五六十年的历史,是一份为了更好的迎接生命旅程终点而打造的契约书。主要内容是关於葬礼的种种事宜,包括临终咨询,仪式的安排和各项所需物品的准备,以及事后的后续关怀等。

据悉,由爱佑汇推出的此款国内首创的生前契约保险是以保险+“生前契约”确认函的形式组成,有三大特色:一是国内首创,高领专享。投保年龄在60--75周岁,且免健康核保。二是固定缴费,投保便捷。一次性缴费即可承保,在线投保方便快捷。三是终身复利,收益锁定。身故获得保险金额,且保额每年以3%的复利递增。市民购买生前契约一方面可可抵御通胀,另一方面用自己的方式提前安排身后事,为后人省去诸多繁琐事宜,也让自己更加安心。

“在线告别式”和“二维码扫墓”也是两款极具人文关怀的产品。在线告别仪式是通过当今先进的技术手段,让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能通过PC端和手机移动端感受亲人、朋友告别现场情怀,让自己不留遗憾。“二维码扫墓”更是让把概念现实化,让亲友在用手机等设备扫一扫二维码后便能清楚知晓已故亲友的所有生前事迹,使怀念具体化。

此次交流会共有来自殡葬行业人士400余人参加,来白塔山公墓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对这个生前契约保险非常感兴趣,它不仅为我们这些殡葬商家创造更多价值,关键是能让成都民众尤其是老年人可以自主安排身后事,提前锁定服务价格,抵御通货膨胀,非常实惠。”

据了解,这次交流会推出的三款核心产品与会人员也都表示了极高的热情,相信此次由爱佑汇带来的三大产品定会为成都殡葬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也为成都民众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