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海选火爆开启(图文)

时间:2015-10-26 13:01:57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火爆开启,报名人数多达数百人,八家合作网咖气氛火热。据现场人员了解,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活动中不仅请来了专业的美女主播,参赛队伍还能享受到免费的饮料和小吃,很多队伍更是提前到达现场进行战术排练,可以看出队员们对这次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相当重视,摩拳擦掌欲取周冠。蒂梵尼T公馆这次共设置了四轮海选,第一轮的参赛人数就如此火热,预计随着比赛时间的延长,后面的三轮竞选将会更加的火爆。

 

沐禾网咖比赛现场

  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为什么那么火爆?

  对于当今社会来说,网络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游戏世界就是闲暇时消遣的好去处。但随着领域的扩大,许多玩者对于游戏的要求也有所提高。2011年9月22日,一款名为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的游戏横空出世,他打破了全世界电竞游戏的平衡,游戏中团队的合作、华丽的英雄、炫酷的技能等,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玩家。蒂梵尼T公馆此次举办的英雄联盟菁英赛正是在热点上,因为2015年10月英雄联盟S5赛季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也正因为如此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拉拢了很多本地的忠粉。据现场了解,很多参赛选手表示“享受比赛的过程很有趣,就像在S5总决赛一样”。

 

S5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蒂梵尼T公馆此次活动投资了数十万元,前期宣传力度做的相当大,很多居住较远的市民都去了现场了解情况,更有电竞职业队员透露“比平时参加的比赛还要正式,上万的奖金,这已经不是一般规模的电竞比赛了”

  参赛报名的详细内容

  报名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通过微信端口上网登记内容参与报名;第二种:到指定的蒂梵尼合作网吧进行现场报名。(瀚星网咖、纬度网咖、沐禾网咖、蜜溏网咖、云图网咖、Mini世纪网咖、紫竹网咖、圣元网络)报名招募共四个阶段,每轮招募时间为一周,具体为:

  第一轮海选报名期:10月17日-10月23日

  第二轮海选报名期:10月24日-10月30日

  第三轮海选报名期:10月31日-11月6日

  第四轮海选报名期:11月7日-11月13日 ;

  走在科技前沿 智能指纹识别引领新一代风尚

  蒂梵尼T公馆物业由全国一级物业资质的中国电建物业公司管理,公司提供智能管家服务,并通过手机就能搞定咨询、报修、查询和缴费等服务,小区入口和单元门入口采取的智能IC卡门禁系统,而入户采取高端指纹识别门禁系统,打造无钥匙智能社区。

 

蒂梵尼T公馆

  蒂梵尼T公馆欢迎新朋友的加入,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潮人私享圈,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028-85855959,更多赛事内容,关注蒂梵尼T公馆官方微信进行了解,近期线上还会有“0元砍价抽英雄联盟礼品”活动,奖品多多,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