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天佑陶艺百家媒体记者见面会在喀左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5-10-26 10:36:28  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志民

全国性大型《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万里长城自驾体验之旅活动,百家媒体采风行22日走进辽宁喀左天佑陶艺有限责任公司,并在23日举行了媒体记者见面会,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新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报道网、凤凰网、搜狐网、网易网、中国旅游报、中国城市报、中国文化旅游杂志以及cctv发现之旅等4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喀左县委宣传部、有关部门等领导参加了媒体记者见面会活动。

 

天佑陶艺百家媒体记者见面会现场

 

新华网记者提问

 

人民网记者采访天佑总经理梁海江

“美丽长城自驾游组委会”古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他说,《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百家媒体万里长城自驾体验之旅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俱乐部会、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等机构主办,东方紫歌文化传媒承办的大型主题性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城市采风行”是整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通过系列活动的平台,以媒体和艺术家参与的创新自驾体验方式,宣传中小城市和企业的品牌形象,助推健康发展。“走进喀左天佑”是采风行活动的第一站,媒体采访、书画名家笔会、非遗奇绝艺术展演和文化产业专家咨询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受到城市和企业的热烈欢迎。

 

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天佑总经理梁海江

 

工艺大师在正在制作

 

紫砂产品制作完成

喀左县委宣传部曹志纲部长向记者们介绍了喀左紫砂文化产业发展概况,喀左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尤其是依托10亿吨紫砂储量大力发展紫砂文化产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地紫砂龙头企业,天佑陶艺总经理梁海江深有感触的介绍,天佑陶艺经过三年的创业,已经形成“产学研”为一体的紫砂产业发展模式。良好的县域经济发展环境,丰富的紫砂矿产资源,文化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都为天佑陶艺的规模性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紫砂产品

来自宜兴的紫砂工艺大师崔国良、蒋建峰向记者透露,自己之所以来天佑陶艺工作,主要是当地政府对紫砂产业的政策扶持和紫砂企业巨大的发展潜力产生的吸引力。在这里不仅能施展个人的技术才华,同时还有完善的传承奖励机制。他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专业人才聚集到喀左,为喀左紫砂产业的快速发展划谋出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