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不忘历史 珍爱和平——国际书法作品展暨国际书法交流会”在京举办(图文)

时间:2015-10-26 08:10: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1.JPG

本网讯 十月北京,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中国人民迎来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由中国书法研究院、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主办,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赞助的“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国际书法作品展暨国际书法交流会”于10月24日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这不仅是国际书法界的盛会,也是中外文化交流的盛会,更是中外人民对于和平追求的盛会。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申万胜、王家新,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中直分会副会长张杰及有关领导:韩亨林、曹育民、官景辉等同40余名中国书协理事,驻华使节,书法家及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活动。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作为受邀媒体参加。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书法是东方代表性艺术,汉字的使用使得书法成为文字的艺术追求。汉字文化圈的形成使得圈内各国政治家、知识分子及普通百姓将书法视为自身修养的一部分,孜孜不倦、认真研习,书法家们不断开拓创新,时至今日,书法已成为超越民族,跨越国界,得到世界性的艺术认同,是生活、生命、情感的一种形式表现。

16.JPG

17.JPG

18.JPG

23.JPG

此次展览是外国人与中国书法家同写汉字的展览。24日下午国际书法交流会在民族文化宫举行,百余名中国书法家和外国驻华使节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用汉字分别书写“和平”二字,此卷在展览开幕式上捐赠给了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书法研究院。向全世界传递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的期待和对友谊的追求。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国际书法作品展共有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16余位中国书法家和国际友人参加,是近年来规模较大的国际书法交流展览之一。展览交流活动的举办,希望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好声音,使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不忘历史、珍爱和平起到积极作用。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