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火热开幕(图文)

时间:2015-10-26 09:13:03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英雄联盟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电子网络游戏,拥有大量粉丝热切追捧,英雄联盟自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据不完全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蒂梵尼T公馆作为一个倾力打造最新潮,最前卫的属于年轻人的专属私享青年置业首选潮盘,特花重金举办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旨在让更多有相同爱好的年轻人能够有一个相识、建立友谊的平台,在业余时间收获更多快乐。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活动图

  英雄联盟自身就有一个极为广阔的粉丝基础,加之前段时间“周杰伦、林更新、王思聪”等明星参与一系列游戏活动和近段时间S5世界赛事的火热打响,英雄联盟的受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可是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而言,尽管他们自身拥有不错的成绩,但是并没有一个可以展现实力的舞台,现在蒂梵尼T公馆,城南地铁潮盘想要改变这一现状,让更多的英雄玩家在比赛中发光发热。

 

首届蒂梵尼杯英雄联盟菁英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蒂梵尼杯首届英雄联盟菁英赛于本月17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参赛者只需添加蒂梵尼T公馆官方微信,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报名端口按照指示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即可轻松报名,此次活动由八大环境优美、超高配置的网咖作为八大战区共同协助举行,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成功后选择就近战区参赛。

 

部分合作网咖实景图

  比赛共分为 “海选、复赛、决赛” 三个环节,海选期间每周各大网吧会角逐出一支周冠军队伍,四周后四支周冠军队伍进行月冠军争夺,即进入复赛环节,八大战区组织之前的周冠军队伍进行比赛,各大战区各角逐出一支月冠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蒂梵尼T公馆销售中心内举行,第一天将是前四强的筛选,决赛第二天前四名进入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战。角出最强队伍。

 

首届蒂梵尼杯菁英赛道旗画面

  当然最重磅的信息当然是此次蒂梵尼杯首届英雄联盟菁英赛的奖品设定,据了解,总决赛冠亚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现金10000+2000网费、现金5000+1000网费、现金2000+400网费奖励;第四名战队将获得1500元购物卡奖励,58名的战队将分别获得1000元购物卡奖励。且本月19日蒂梵尼T公馆将会于微信端上线“砍价抢英雄联盟皮肤”游戏,上百个皮肤等你带走。关注蒂梵尼T公馆官方微信:difannitgg,轻松了解最新比赛详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