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重聚】北大CIO班十周年年会将热议“互联网+”(图文)

时间:2015-10-09 10:25:04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职业通路是狭窄的,“金字塔”结构很好地描绘了每个人在职场将要走过的路。在职位与薪酬待遇紧密挂钩的当今职场,芸芸技术专家总有一天会面对这个华丽而痛苦的蜕变。能将技术和管理两者有效融会贯通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才,才是优秀企业激烈争夺的职场精英。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发展,中国将需要大量的CIO人才。CIO应当是具备技术背景、业务常识和管理头脑的复合型人才,应该从战略层面上考虑组织的变革和发展。而北大CIO班自2005年开办以来,十年间已经培养了近2000名信息化人才,2015年是北大CIO班成立十周年,为此2015年11月28--29日,将举行北大CIO班十周年盛大聚会,号召各届CIO小伙伴再次相聚北大,再次见到曾经授课的老师们,还能再次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再次体会师生情、同学情。

\

当然本次的聚会还更具特色,在全面都在热议互联网+的时刻,各位CIO们也深深的为各自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正在努力谋划中,互联网到底会给传统企业带来什么?这将成为本次聚会更为重要的话题,北大CIO班资深老师再次为各位学员上一课互联网+课程,会有哪些精彩观点?各行业CIO大咖对于互联网+如何解读?互联网+时代,合作伙伴们如何应对?

还等什么?CIO班的小伙伴们,11月28--29,期待与你们再次相聚未名湖畔,共话互联网+新篇章!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cklZ4m】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