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情满天养谷——记2015中秋户外草坪音乐会(图文)

时间:2015-09-29 10:02: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2015年中秋前夕秋高气爽皓月当空,来自北京市内及昌平区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欢聚在昌平区十三陵景区腹地的天养谷奥林户外基地,度过了一个绿色生态、休闲和美的中秋之夜。本次音乐会得到了昌平区政府和十三陵镇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北京昌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天养谷文创中心和奥林射击场联合承办,潘苹果梦工厂、龟壳科技、角色山庄、龙特卫、海狼西餐厅、宸腾誉瑞国际文化传媒等机构协办。

1.jpg

夕阳下一切就绪┃等待团圆的人们

本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天养谷为大家提供了真人CS、射箭、山洞探险和户外拓展免费体验服务和浪漫的草坪冷餐会。

2.jpg

演员在认真的准备┃安静的草坪即将沸腾

3.jpg

早到的朋友参与体验活动

4.JPG

冷餐开始┃几百人共庆中秋

5.JPG

演出开始大家入座

18:30美妙的户外草坪音乐会开启“中秋、户外、草坪、明月、歌舞、传统文化、魔术……样样都浪漫”。有小朋友舒心原创独唱、蒲公英陶笛乐团的陶笛演奏, Holy day乐队、Crash乐队和摇摆鱼乐队激情演出,著名军旅歌唱家李红军、女歌手唐小红和孟爱英的精彩演唱,还有中国箫王天机山人曹峰豪、天养谷太极名师陈爱国、龙特卫特保人员和书法家刘奕的传统演绎,以及肚皮舞俱乐部羊会所的美女教练和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舞韵瑜伽。伴着皎洁的月光和悠扬的乐曲,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摇摆鱼乐队一曲《飞得更高》带动全体在场人员起身欢唱。伴着皎洁的月光,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6.jpg

充满活力的Crash乐队和holy day乐队

7.JPG

被人海包围的摇摆鱼乐队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协会的联谊聚会,也是一次文化惠民活动。昌平区文意产业协会何长虹秘书长在致词中也表示,以后要把这种惠民文化活动常态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