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游久游戏5.88亿元剥离煤炭资产,转型游戏类文化产业公司(图文)

时间:2015-09-28 10:08:18  来源:TechWeb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周小白

9月28日消息,游久游戏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泰山能源56%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天天科技,后者支付5.88亿元现金作为对价。 

久游

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泰山能源股权。煤炭资产剥离后,游久游戏将集中精力做游戏类文化产业项目,彻底从重资产的基础能源企业转型,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以游戏公司命名的游戏类文化产业上市公司。

据了解,游久游戏前身爱使股份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公司之一,于1990年在证监会的批准之下正式上市。2004年收购山东泰山能源有限责任公司56%的股权之后,煤炭能源成为公司产业结构的重点。

但受制于煤炭行业产业过剩的局面,公司2013年微利,2014年出现巨额亏损。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这些资产继续保留,将拉低公司的整体业绩。而且煤炭与游戏两者之间也没有关联,形不成互动,不利于公司统一发展战略。 游久游戏剥离煤炭资产也在意料之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