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设计师齐聚北京,三雄极光照明学院畅想梦想之光(图文)

时间:2015-09-23 15:19:2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作为三雄极光照明学院的重要一程,北京站于2015年9月15日在北京饭店如约而至。照明学院多领域专家,从室内设计到照明设计,两岸三地三位设计大师带来了不同角度的设计思考;港台设计名家与国内知名设计师充满巧思妙语的多轮高峰对话、设计师互动,让700多名与会的北京设计师共同感受照明设计与室内设计的魅力。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整场活动由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军主持,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致辞并对照明学院的创办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

 

启动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院长吴晞作为设计干货分享环节的主持人,他结合自身设计经验将照明与设计的关系进一步阐述,也拉开本站精彩的理念分享。

香港著名设计师方振华以梦想为切入点,将“Visionaire充满梦想”,他认为设计师需要明白自己的社会责任,因为设计师协调运用众多的社会资源,亦承载着别人的空间梦想,因此,设计这个行业不应仅仅追求技术或设计的创新,更应是转化的创新和社会的创新。

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宗南延续务实的照明设计之道,在“照明设计之于室内设计重要性”的主题分享中,通过具体的生活实例和过往的案例解析照明设计的重要性,将照明这门理性的艺术,阐述得饶有意趣。来自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先生则从艺术创造生活的角度,带来了他有关建筑灯光艺术生活的设计感悟“光来自远方”,从充满浪漫色彩的光环境营造中寻找照明设计的意义和理性逻辑,将一切的美缕成一道道可以追溯的设计逻辑。

 

方振华、袁宗南、许东亮

充满了思辨色彩的“高端对话”环节,继续由吴晞主导,多位设计名家展开了对两大议题——“照明设计与其他设计领域的碰撞与融合方面”“装饰设计机构、设计团队如何做好经营管理”的探究,大家纷纷结合自身设计与管理经验来阐述了对这一话题的理解,引得台下纷纷鼓掌。

这种热烈的会场气氛,正是三雄极光照明学院的初衷——构建设计平台,创造多行业更好的互动交流。

20多年来不仅专注于照明行业的发展,更致力于推广绿色节能照明的三雄极光,一直关注设计领域的整体发展,此次的照明学院也是联合国内各知名高校、设计机构,聘请国内外知名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开发商作为导师,为全国设计师奉上一场又一场设计的饕餮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