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启动(图文)

时间:2015-09-21 16:20:24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李岱 任峰

——复转军人创业新平台

9月19日,天空“阅兵蓝”,热心复转军人事业的社会名流、企业家、艺术家齐聚在燕郊火车头集团产业园,共同庆祝见证“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启动仪式,邀请到了嘉宾: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关爱工程工作委员会主任司宏魁先生、《新商务周刊》杂志运营总监王显龙先生、火车头集团产业园总经理林森先生,仪式现场气氛激情高昂。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发起人以及职务:

  崔宝玲:北京炭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项目组 组长

  陈 翚:首都老兵艺术团 常务副团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艺术部 部长

  安中连: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事业部 部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项目组 副组长

  郝胜良 原叶剑英元帅身边工作人员

  北京开文兴农林科技专业合作社 理事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项目组 副组长

  任 峰:《国防时空》杂志社北京通联站 站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宣传部 部长

  翟耀伟:耀伟望京小腰(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董事长

  北京扎西萨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 秘书长

  陈子宝:中国烹饪第一刀,中国烹饪大师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 副秘书长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到炭宝生产基地,举行了“小要王餐饮品牌与炭宝集团携手暨新产品户外实境体验品鉴会”,品鉴会中,人们对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的产品赞不绝口,实用、美味、轻松,对组合产品市场充满信心。对助推复转军人创业项目的充分落地,一致肯定。

  他们都经过军队的培养、锻炼和磨砺,对军队有一股特殊的感情,愿意把自己重新奉献给军人的事业中。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经过大家的前期努力,基本形成了平台的基础框架。

  项目计划由复转军人发起,大家积极准备,热心联络,广泛传播,影响带动了一大批复转军人关注参与。

  建立了平台基地,火车头集团产业园成为“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产业基地,北京扎西萨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项目餐饮实训输出基地。北京后花园风景区成为联盟培训基地,内蒙古珍珠鸡养殖中心成为餐饮创业项目食材基地、北京开文兴农林科技专业合作社为生态基地。

  成立了培训中心,创业计划联合几大培训构成为“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培训指导机构。

  组建成立了自媒体平台,中国互联网电视生活频道小要王栏目。该栏目与地方政府合作,直达基层,覆盖乡村,成为助推创业服务的高效渠道载体。

  还有一些热心支持创业计划的企业成为联合单位,北京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担挑网等。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的主旨就是为复转军人提供创业平台,平台会给他们专业培训、技能指导、跟踪服务,让复转军人回乡后创业不孤独,发展有方向、有目标,有梦想,帮助他们在社会上继续发光发热。

  翟耀伟,曾经是一名特种部队海军陆战队教官,优秀士兵、优秀班长、优秀党员,并荣立三等功,现在也是一名复转军人。退伍后,自己从街边烧烤地摊做起,经历严寒酷暑,克服种种困难,一路坚持,专心经营,保持品质,不断创新,赢得了市场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一步一个脚印,十年磨一剑,逐步扩展升级为大排档、店铺、餐饮公司、连锁品牌,在北京一手成功打造了深受客户喜爱的烧烤品牌小要王。翟耀伟发明了独特的新型小腰烤制秘方,这种秘方烤制的肉串,深受食客喜爱,客人络绎不绝,在北京及周边产生了影响力,不断有客人要求加盟,引入翟氏小要王餐饮品牌。

  翟耀伟在事业发展中,时刻不忘军人经历,保持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货真价实、热心服务、带领员工共同进步,深受顾客与合作伙伴好评。

  翟耀伟不忘国家和军队的培养,经过艰苦打拼,不断积累,在事业上有了一定基础,一直在把所积累的经验和事业财富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作为“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的秘书长,翟耀伟表示,军人的钢铁意志和奉献精神是国家的坚强力量,军人的的这种宝贵品质也是社会上的中坚力量,军人退伍不退色,继续艰苦奋斗奉献社会。创新中国梦,助推中国梦,需要这样正心正举的人们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以后的事业发展中,将倾心致力于帮助复转军人创业。

  翟耀伟提出“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为国家解忧,为复转军人创业创建机会。

  “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是一个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联动广泛、影响深远的事业,需要大家不断的探索和努力。希望团结一批爱心人士,一起把这个事业做大。

  翟耀伟强调“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将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联合众人智慧和力量,把平台做强做好。

  创业计划将以北京扎西萨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小要王连锁品牌为首期创业项目,与各地政府及相关机构合作,对地方复转军人进行培训,输出品牌和配套资源,让他们在地方轻松创业,持续稳定发展。

  北京扎西萨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炭宝集团携手,联合研发制作了户外美味烧烤便携大礼包,这个项目具有广谱性市场,不受地域限制,是一个很好的零风险创业项目,也将作为复转军人创业计划的重点项目,快速推广

  创新中国梦、爱在军旅情,捍卫身心健康、大爱成就梦想。

  祝愿“助推复转军人创业计划”发挥积极作用和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