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哈乐幼教携手人民教育家研究院,为孩子共创优质资源!(图文)

时间:2015-09-17 17:39:31  来源:商导在线  作者:

号外!号外!“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正式启动了!

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主办、由广州乐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乐幼教独家资助的“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于9月14日在北京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哈乐幼教“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就是乐睿豆角家园共育APP软件(www.idoujiao.cn)推动移动互联网与传统教学结合,全面提升幼儿教育优质资源的普及与健康发展,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与此同时,哈乐幼教将通过乐睿豆角APP以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学资源覆盖,拉近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之间教育资源的差距。

蓝天公益行动活动上,人民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启建致开幕辞;其后广州乐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潇就哈乐幼教“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讲述了活动的初衷及愿景。诸位发言结束后便进行了盛大的活动启动仪式。“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之所以能够从一个计划落实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造福孩子的公益活动,全因有赖于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鼎力支持和推动,同时也感谢《幼儿100教师版》杂志的大力帮助。有了这些强大的小伙伴与哈乐幼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公益举措才能开展得更为顺利圆满。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我国教育与科技相结合的步伐,调动一切优质资源,为教育部门分忧,为幼儿园和广大家长减轻教育负担。为此,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引领着哈乐幼教、《幼儿100教师版》杂志、广州乐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各地、市、州、区教育机构积极响应,哈乐幼教“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公益联合教育活动才应运而生。

在此为这项公益活动贡献重要力量的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和《幼儿100教师版》杂志,同时也感谢各方支持本次活动的企事业团体!我们必定紧跟强大小伙伴们的步伐大力响应国家号召,把这项公益活动落到实处,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的公益性,让更多校园解决园务难题,让更多幼教老师掌握丰富教学资源,让更多孩子享受《乐睿豆角》APP所带来的教育科技知识和乐趣!

加油吧!“互联网+”蓝天行动计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