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关公文化、德促会联合盛邀忠诚义士,9月17日共襄中秋联谊会(图文)

时间:2015-09-11 09:57: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大阅兵胜利举行,整齐划一的英模方队,斗志昂扬的将士风采,高精尖新的国产现役主战装备,让国人精神振奋、热泪盈眶,倍感自豪和骄傲。时至今日,记忆犹新,热度不减。

公关文化中秋联谊会.JPG

此次阅兵不仅是军事实力和集体意志的展现,也是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的宣示。

正如主席指出的,“抗战胜利的意义,早已经超过了一场战役一场胜负,成为中华民族的一个新起点。”这段讲话从中华民族发展和进步的角度揭示了此次阅兵的重要意图,也道出了传承忠义爱国精神在历史转型期的伟大意义。

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战,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了不畏强敌、杀身成仁的民族气节,视死如归、舍身取义的英雄气概,忠义报国、死而后已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浩气长存的精神理念

公关文化中秋联谊会2.JPG

忠义爱国精神是一个国家的国民对祖国最朴素最诚挚最深厚的情感。它是民族凝聚的强大力量,是动员和鼓舞人们为自己的祖国生存和发展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重要保证。忠义爱国精神不仅是军之军魂,更是民之瑰宝。

借助此次大阅兵的东风,大力弘扬忠义爱国精神,将让尚在从信仰缺失、道德麻痹、历史虚无,生活浑浑噩噩、茫然迷失的人早些清醒,教育更多的人懂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道德的进步与每个人都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所以,适逢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决定举办主题为“扬国威,树正气,倡诚信,讲忠义”中秋联谊会,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公关文化中秋联谊会3.JPG

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17日周四下午2点

二、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1190弄5楼

路线:地铁4号线南浦大桥站1号口出沿陆家浜路右转150米到外马路左转200米即到。

三、活动人数:50人,请报名谢绝空降。

四、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

承办单位:

子伟物流设备运维集团

上海大公拍卖有限公司

关帝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易经行业协会

中国自贸区联合会

中华关公文化网

上海大盛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彭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毓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五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活动流程:

14:00、观看《9·3大阅兵视频》

14:20、东道主,上海大公拍卖公司总经理余成瑶致辞。

14:40、退役军人代表,子伟物流运维集团董事长余芸付主题演讲《军人军魂锻造企业文化精神》45分钟

15:25、德促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董事长彭允好定调《忠义诚信,不仅军之魂,更是民之宝》5分钟

15:30、中国易经行业协会会长,德促会国学中心主任吴玄讲解“军民同心,以文化促道德进步”25分钟

15:55、法律界代表曹树宸律师解读“法律的硬性,关公的刚性,军人的血性”15分钟

16:10、与会人员主动分享心得,交流体会

17:00、中秋聚会,自由交流,忠义诚信,共谋发展

六、参会要求:

1、人品优良,有忠义爱国之心,退役或现役军人或家属优先。德促会会员优先。忠义诚信企业家优先。

2、请自带水果糕点参会,如路途不便,请惠赐20元代为购买,人品不正、一毛不拔者请勿报名。

联系人:关公文化彭允好 13032137960即微信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