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宁夏新酒发布及线上葡萄酒限时交易活动启动

时间:2015-09-07 13:45: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莹

9月1日,由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与国内知名葡萄酒电商平台新买网共同筹办的2015宁夏新酒发布会在银川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宁夏产区葡萄酒销售将由传统渠道向多元化电商渠道扩展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悉,此次新酒发布会活动属于2015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互动、分享、线上体验”为宗旨,在葡萄酒电商平台上将产品资源进行整合,开展限时抢购活动,并鼓励葡萄酒生产企业与客户积极互动。最终主办方将会根据销售业绩,评选出“销售状元”、“销售榜眼”、“销售探花”、“销售秀才”并颁发奖金。

 据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购买系统将于9月8日晚上6点正式开放,在随后的150分钟内,将有来自宁夏产区的40多款葡萄酒面向全国,参与抢购活动。截止到9月1日,手机版和网络版交易平台的搭建工作已经完成,系统正在开放,即将迎接9月8日晚上的正式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