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好产品改变未来:秒赚VS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图文)

时间:2015-09-07 10:33:40  来源:商界招商网  作者:张琦

商界导读: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杂志《商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如期而至,这无疑是行业内具有最高水准的一场活动。以往的四届带给了我们许多惊喜和启示,这一届产品创新论坛又有哪些看点呢?

2015年是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一年,同时也是机会更多的一年。随着创新之风从北上广向重庆等二线城市推移,一大批创新产品和创新项目正在走向舞台中央。

然而,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第五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就给了这些创新产品一个展示的舞台。

中国好产品的“大本营”

一个企业必须在一定的时代背景下才能发光,一个产品必须在顾客需求的基础上才会热卖。

从最初可以实现长距离通话,到如今以简洁完美著称的iPhone,乔布斯将手机这个普通的通讯工具打造成了一件拥有内涵美且能提供绝佳使用体验的多功能神器。

他的伟大创新不仅从内心深处感动了全球不计其数的用户,还轻而易举地改变了IT行业的格局,甚至令整个世界发生了变革。

事实证明,创新在不断突破常规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更是人类发展进步的源动力。如同蝴蝶轻扇一下翅膀,就可能会造成一场飓风,一次次产品创新的积累,终将引爆商业系统的革命。

9月23日即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是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承办,联合国内持续关注创新方向的咨询公司、投资机构,联手打造的一年一度的行业方法论盛会,也是唯一关注传统制造的综合性创新产品评选组织。从2011年起,主办方已经举办了四届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并采取记者调研与专家评审的方式,通过《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案例报道,记录了这些年来中国企业产品创新发展历程。

每年的产品创新高峰论坛都会吸引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商界人士。会上嘉宾提出的观点以及获奖产品往往影响了当年商界的潮流。

今年的产品创新高峰论坛还邀请了58同城CEO姚劲波、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YOU+青年公寓创始人刘昕、滴滴打车创始人程维作为嘉宾。

除了各位神通广大的嘉宾,本届产品创新高峰论坛还汇集了全球创客达人,有国际前沿创新产品大集,以及最新的商业模式呈现;

30家年度创新公司、产品经理现场演说,解密明星公司的创新逻辑;20家专业投资机构,超2000名专业观众,最专业的投融资建议;400位国内外企业家云集,聆听大师智慧,现场精彩交流,寻找更多商务合作空间。

更有创业导师、明星企业家、专家学者传播最新商业理念,带创业者们寻找下一个风口。

秒赚联合承办第五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

好产品能够改变世界。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历年获奖如腾讯Q影、高德软件、艺龙旅行网、豌豆荚、三只松鼠、雕爷牛腩等无一不是国内行业巨头;

新锐产品如果壳电子、余额宝、墨迹天气等也格外抢眼,呈现出群雄逐鹿的竞争态势。

作为2014年中国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大奖得主,秒银科技联合承办了此次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

秒银科技是何方神圣?又为何能联合承办这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呢?

据了解,秒银科技(全称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一款移手机广告精准分配平台——“秒赚”APP。

随着“互联网+”重构商业生态,对创业者来说是找到另外一种出路。这种借助互联网把传统行业的有机结合,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生态——秒赚将用户被动接受广告通过APP主动点击广告形态,掀起一波巨澜。

他打破了传统广告经营模式,采用商家用商品冲抵广告费,按用户实际收看效果计费,直接将广告的中间环节去掉,将广告资源浪费降到最低。

同时,用户通过在平台上看广告赚钱,充分调动了受众用户的互动性和参与性。

秒赚CEO马昭德说“创新是企业成为百年品牌的核心力量。”

在移动技术大行其道的今天,没有任何一个话题能比“如何将手机应用利益最大化”更能引起兴趣的了。

互联网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再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运用信息技术进行大数据分析,虚拟勾画目标人群,将精准信息传递给他们,提高广告精准度和命中率,从而找回无故浪费的另一半广告费。

这跟当初张柏芝晚会的招商做法如出一辙:张柏芝的晚会用消费券冲抵广告费,而秒赚则用商品冲抵广告费。

只不过秒赚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能形成庞大的数据库,并通过匹配将广告精准投放给目标人群,比起招商更甚一筹。

此外,秒赚还一直秉持着“以民为本、以人为本、用智赚钱、靠德分钱”的理念。独特的商业模式使得秒赚APP在上线短短1年间,已在全国31个省市拥有运营上近1000家,用户已经近2000万,入驻商家30万,实现广告交易额超30亿的惊人成绩。

在传统企业一片哀鸿遍野的今天,秒赚的成功模式无疑是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最好范本。

顶级财经杂志VS互联网新贵

创刊21年的《商界》杂志拥有着丰富的企业家资源和行业经验;全球第一个手机广告精准分配平台秒赚APP具有移动互联网时代难能可贵的颠覆式创新基因。

一个是由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杂志《商界》举办的行业最高水准方法论盛会,一个是上线一年即实现广告交易额超30亿的互联网广告黑马。二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在2015年的商界掀起一片波澜。

相信此届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能给各位商界人士带来一缕新鲜的气息,也给迷茫在商海不知如何行驶的企业家们一些启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