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第三届“超级00后”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在京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5-08-25 09:36: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1.JPG 

童星嘉宾(从左至右:冯坤、田珈萱、钟润、刘栖子、王晓雪、罗炼羽、LXY组合)

本网讯 8月25日,第三届“超级00后”全国组委会在京宣布该活动圆满落幕,至此,历时一年,通过来自全国8大赛区的数万名选手的积极参与,158名选手获得了进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经过3天的比拼,分别获得了单项奖、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奖。

2.JPG 

“超级00后”优秀选手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王喆;CCTV—发现之旅频道《时代影响力》栏目总制片人、团中央《中国影响力》总编袁源;中国文化扶贫促进会文艺创作部主任、全国(首届)童声合唱电视公开赛评委逯君;山西广播电视台首席导演、超级少年总导演郭洪刚;知名歌手、华语音乐金曲榜创始人陈振云;华语情歌天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河静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童星罗炼羽、王晓雪、LXY组合(钟国流星、姜雨辰)、刘栖子、谢豪、冯坤、周安信、田珈宣、钟润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参与。

 3.JPG

“超级00后”优秀选手

00后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群体,他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吸引社会关注的目光,他们不仅需要被关注,还希望自己发声,他们也需要自己的节目。“超级00后”的应运而生,正是这个多元文化时代的产物。

 4.JPG

“超级00后”优秀选手

第三届“超级00后”由CCTV发现之旅频道-《时代影响力》栏目、团中央《中国影响力》杂志联合主办,山西少儿频道《童星梦工厂》、信阳电视台《你好宝贝》栏目协办,童星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并全程执行。该活动首次提炼“00后概念”,以发现、关注、打造00后艺术新星为宗旨,展现00后积极向上的群体特征,通过才艺交流,以优秀的节目内容,引导00后成长,吸引社会各界关注00后教育,并藉此活动,推动中国少年儿童艺术素质的发展,为00后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发现和挖掘一批具有艺术天赋的孩子,帮助他们圆梦,争取让每个少年儿童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 

 5.JPG

童星嘉宾:音乐小精灵田珈萱

第三届“超级00后”自启动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来自河南赛区的周泳欣、杨洋、张玉洋旨还没进京参赛,由“超级00后”全国组委会推荐,就获得了参加山西少儿频道《童星梦工厂》节目录制的机会。“超级00后”为参赛选手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更多的是艺术发展的机会。

6.JPG 

童星嘉宾:超级童声周安信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各地优秀孤残、留守儿童免费进京参赛,帮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邀请著名艺术家亲临活动现场,对选手进行点评,为选手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方向;邀请电视台编导、知名影视剧导演现场选拔,优秀选手将获得直通电视节目录制、影视剧拍摄的绿色通道;邀请知名童星与优秀选手互动交流、同台演出;组织拍摄“超级00后”主题MV,为优秀选手提供实践机会;通过这些活动,保证每个参与“超级00后”的孩子都能绽放自我,舞动青春!

7.JPG 

童星嘉宾:摇滚小王子谢豪

与前两届不同,第三届“超级00后”除了增加电视播出外,还首次突破传统,大胆引进发现TV、微吼新媒体互动平台,实现了电视录播、手机APP网络全程直播,达到了线上线下互动营销的完美结合,迈出了少儿才艺赛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8.JPG 

超级00后全体演出嘉宾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带领优秀选手走进贫困山区,以“超级00后”名义捐赠“爱心音乐教室”;举办“超级00后”公益演唱会。通过这些系列公益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做人不但有才,还要有德,关心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用爱心回报他人和社会。

 9.JPG

第三届“超级00后”部分获奖选手

据悉,第三届“超级00后”电视文艺晚会将于9月11日、18日在山西少儿频道《童星梦工厂》栏目播出,“超级童星”韩国训练营、全国童星演唱会招募工作即日展开,第四届“超级00后”也即将全新起航,敬请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