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2015全球世博品牌战略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5-08-19 14:26: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1.jpg 

智慧源集群蒙恩主席致辞

本网讯 8月18日,全球世博品牌战略研讨会在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和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外国使馆参赞、嘉宾出席。数十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报道,本网(中国前沿资讯网)受邀参加。

据了解,这是本年度关于品牌战略的高水平、高层次的研讨会,带给企业的不仅是品牌战略的制定与实施,还有根据当前形势,如何做好品牌战略布局与发展的思考。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品牌与梦想”,主要为了向世界宣传中国品牌,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特别是在中国WTO保护政策到期之际,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其核心目的在于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在“一带一路”经济大潮中,建立与中小企业合作共赢平台,帮助企业实施落地系统,尽快走出国门参与到国际市场经济的大舞台,展现中国企业的强大实力以及发展潜力,提高企业的国际形象和地位。 

2.jpg

蒙恩主席正在做品牌战略的演讲

研讨会主办方智慧源集群的蒙恩主席介绍,智慧源战略发展集群运营总部是为中小型企业持续成长,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管理顾问机构,集群总部拥有八大系统、十大中心、三十六个服务项目,彼此之间相互依托、相互支撑、资源共享、沟通协作 、人才输送,系统解决企业经营问题,并开展全方位咨询、顾问、辅导。并指出本届研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2015年国际文化和睦年《环球和平之旅》启动,这是一项国际性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

3.jpg

环球企业家联盟和环球才女国际联盟揭牌

4.jpg

全球世博品牌媒体联盟揭牌

5.jpg

高级经理人发言

6.jpg

智慧源集群陈棋霖董事长正在演讲

会议现场亮点频出:企业家联盟的揭牌引爆全场。

现场启动环球企业家联盟和环球才女国际联盟揭牌,该联盟是由智慧源集群与联合国世界和平WTO国际合作组织合作成立,宗旨是:融合全球文化,加强国际交流,增进世界友谊,促进世界和平。联盟的成立将促进中华文化和世界和平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募集资金,搭建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将为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带来更大的商机和机遇,与此同时,通过发挥文化艺术的传播效应,广泛联络海内外的团体和个人,加强国际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祖国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全球世博品牌媒体联盟成立倍受关注。

研讨会数十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媒体间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报道将为此次会议宣传起到关键作用。全球世博品牌媒体联盟将使本次研讨会的内容以互联网+ 形式得以辐射全球。与会的企业不仅能得到基金的支持、人脉的积累,还将最大化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更主要的是媒体联盟的成立将为以后长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搭建一个有温度、有力度、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之家。

两化融合展示与研讨成为热议话题。党的十七大提出“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一”,反映出我国对信息化与工业化关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抓住了信息化与工业化相互发展、紧密依存的逻辑本质,强调信息化带动传统产业的发展,是从支持生产力到支持生产方式的升级。本次会议不仅有两化融合的专题演讲与研讨,还有全亮优化健康项目的体验活动,帮助与会的各位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两化融合”。

高级经理人发言直指企业需求。这是智慧源集群优秀人才的干货分享,他们分别针对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融资难、人才缺乏以及品牌意识、创新能力不强,特别是缺少高级管理人员的问题作了细致解读。智慧源集群运替总部批量培养了百名具有几十年管理经验的鹰王人才,通过学习品牌战略规划等一系列系统课程,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与能力。从而为企业输送最适合最需求的人才,为企业实现核心竞争力达成真正的集体运作,实现“集群航母+产业舰队”。

7.jpg

著名画家张志平、曹瑞华、张怀月为大会赠送书画作品

8.jpg

原总后某部政委、著名书法家蔡民基先生向智慧源集群蒙恩主席赠送书法作品

9.jpg

10.jpg

蒙主席接受媒体采访

另悉,全球世博品牌研讨会上来自众多企业的品牌纷纷亮相:金宏冠科技发展公司《教育机器人的发展趋势》的演讲让人们看到了从事机器人研发以及产业化生产的前沿信息。山水盛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中国式的山水狂想-山水实景演出》分享,为与会者带来了如“印象刘三姐”等诸多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实景。被业界誉为3D互联网孵化器的北京智合竞商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虚拟现实(VR)3D社交会电商平台》的演讲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信息化。北京悦华环球健康咨询公司关于《基因对健康管理的意义》演讲为大家健康管理带来了不同的思路与理解。北京爱可得科技应用研究院《保佴康与您分享健康 共筑梦想》的演讲让大家认识了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的与众不同,同时了解了中医保健的益处。节能大管家带来的《节能大管家与发展》为与会人士分享了节约能源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重大意义。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前沿资讯 http://www.zgqyzxw.com/cj/dt/2015-08-19/9147.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