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携爱同行,与你相约岭南祈福圣地——东莞观音山(图文)

时间:2015-08-13 09:31:22  来源:智酷网  作者: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全国各地的旅游旺季。本月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也拉开序幕,特别招募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的旅友到观音山登山赏景祈福。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系列活动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下称观音山)举办。活动面向大众,邀请旅游达人、摄影大咖、创业者、媒体朋友、环保人士等参加。每期活动内容根据不同主题而调整,而宗旨一直相同,就是强调被邀请的活动参与者与朋友们在微信上的互动。从上期开始,活动由“点赞”模式改为“答题”模式——由参与者在朋友圈发布和观音山景区相关的问题,并提供多选答案,朋友们来回答正确答案的编号即可。往期亲情赞助,现在友爱答题,这份“爱”不能辜负。让我们携爱同行,相约岭南祈福圣地东莞观音山。

 

观音山全景(摄影:@志远行天下)

 

第七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旅友合影

观音山是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总面积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观音山自开园以来,在保护森林资源的同时大力发展旅游事业,已经发展成为东莞乃至广东旅游的重要名片,成为国内宗教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粤港澳重要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经过十多年努力发展,观音山也被广大游客称为“岭南第一福山”。

在观音山,山道逶迤,斗折蛇行,在弥漫着浓浓禅意的山水间,不知不觉消除了红尘烦恼,尽享精神乐园与视觉盛宴。

观山观水观世音,福天福地福众生。八月,让我们携爱同行,约起!走起!到东莞观音山,尽享祈福之旅。

可登录观音山官网(www.guanyinshan.com)查看更多活动详情。或者,请关注观音山微信公众账号dg-guanyinshan,查看报名信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