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古树茶颠覆传统玩时尚,引爆新一轮茶界风暴(图文)

时间:2015-08-10 12:11: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业界期待已久的雨林古茶坊“长风”古树茶,终于在8月8日揭开神秘面纱,真正走入大众视野!

1.JPG 

2015年8月8日的白天鹅宾馆,迎来一场不走寻常路的古树茶新品发布会,雨林古茶坊携新品“长风”古树茶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茶香四溢,光彩时尚,古树茶与时尚精妙结合完美展现了“长风”古树茶的高端定位及独特的气质。现场十余家行业权威媒体齐助阵,共同见证了“长风”古树茶的奢华至真魅力。

2.jpg 

在发布会产品介绍环节,雨林古茶坊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这款被蛰伏已久的“长风”古树茶,“长风”一名,出自苏轼《文与可飞白赞》:“霏霏乎其若轻云之蔽月,翻翻乎其若长风之卷旆也。

3.JPG 

这款茶从工艺到选料都打破了行业常规,曾在2014年东莞茶博会上绽露头角,当时就已大获好评,但正如市场上以往的古茶,2014年的长风,求其型则不能兼顾其味,求其味则失其型。雨林古茶坊为了建造古树茶中的极致之茶,又将“长风”宝剑重铸,特别加入了特殊古茶样本,突破了制茶史上的难题,首次实现了“型”“味”合一,口感、观感均达到极致。可以说,2015年的“长风”古树茶,流淌的是不变的贵族血脉,却更为大放异彩。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介绍过后的产品揭幕仪式上,雨林古茶坊融入了全新时尚的产品亮相方式——模特动态show!伴随悠扬的乐声一组组模特从大屏幕中款款走来,犹如坠落凡间的天使带着“长风”古树茶来到人间,让嘉宾们沉醉其中,一幕幕让人拍案叫绝。

5.JPG 

产品亮相过后,迎来嘉宾们更为期待的现场品饮环节。撬茶、醒茶、出汤,瞬间,“长风”的甜香之气弥漫整个会场,一杯杯金黄茶汤让嘉宾们爱不释手,饮下,回味,口感苦味清澈、甘冽,无涩,生津迅速猛烈,甜香与金银花香溶于茶汤,齿颊生香,舌面似甘草回甜、橄榄生津,绵延持久,汤感醇厚、润滑,瞬间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赢得满堂彩!

6.JPG 

到场嘉宾中,还有不少深谙收藏之道的投资者,据分析,“长风”古树茶作为一种无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如天赐的宝贝,不仅能引领人们回归自然纯净的饮茶时代,适宜品鉴,作为兼具金融属性的收藏品,更适宜后期陈化和收藏

7.JPG 

听了笔者的介绍,也许没有到场的你会略带丝丝遗憾,据雨林古茶坊负责人介绍,“长风”古树茶现已入驻各大雨林古茶坊经销商门店,想体验“长风”古树茶的极品口感的茶客们,可以去实体店一品“长风”古树茶的茶气如虹!

8.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