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相约烟台,迎接“互联网+”的挑战(图文)

时间:2015-08-06 15:35:55  来源:CIO时代网  作者:

未来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子,也许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设想。而随着“互联网+”的概念日渐在各行各业普及,每一行业的变革都能引起人们的关注。

“北大CIO中国行”活动一直秉承着将“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带到全国各地,这一次我们就将走进海滨城市烟台,去感受这座历史文明古城的千年底蕴。

\

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同样也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比例也在逐年迅速增加,这些足以说明烟台是一个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活力的城市,“互联网+”的提出正是为烟台这类的城市寻找到一个新的发展之路,它们的城市精神与“互联网+”完全符合。那么面对这样一次机会,该如何转变角色面对其中的挑战,在这场变革中脱颖而出,每一个问题都值得我们思考。

8月28-29日,“北大CIO中国行”活动将落地山东烟台,走进烟台开发区,CIO们再次聚首,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之道!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学教授、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先生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当地企业的CIO们共同解读《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 的指导意见》,在美丽的烟台,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8-29日

活动主题:“互联网+”传统企业的机会与挑战

活动主办:北大CIO同学会、烟台开发区

活动承办:CIO时代网

活动地点:烟台开发区

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138INk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