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温江史上最强运动会——恒大新城水上大冲关华丽开赛(图文)

时间:2015-07-09 10:52:3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恒大水上大冲关—温江分赛区站,上周末在恒大新城广场,首战告捷!尽管4日上午,小雨绵绵,也丝毫未影响闯关者的心情!

  上周,随着赛道的逐步完工,万众瞩目的水上大冲关终于在4日(周六)在恒大新城广场开幕。上百组报名选手,早已整装完毕,只等主持人一声哨响,便冲向赛道。一路小心翼翼,过关斩将,凭借自身过硬的身体素质,成功登顶者,喜笑颜开!闯关失败的人在水里也笑的坦荡。毕竟在闷热的夏季,体验过程中所带来的喜悦感,是不多有的。围观的人豪不吝惜自己的喝彩和掌声。对于成功登顶的闯关者,现场满是欢呼。

 

恒大新城水上大冲关现场

  本次水上大冲关活动是成都恒大地产旗下的包括恒大新城在内,三个项目联动,时间跨度达3个月之久。作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全名水上运动盛会,不惧高温,邀请全城参战。而温江分赛区在恒大新城广场作为巡回赛的第一站,开赛前一周,网上相关渠道就已对活动进行了第一轮预热。首赛当周,恒大新城对网上、论坛、电台、电视、桁架、活动海报、DM单信息全线大量铺排,导致整个线上、现下的都是“恒大水上大冲关”的消息,面对这个温江夏日免费的新去处,一些准备买房而持续关注恒大项目的准客户自不必说,然而,刚从高考线上撤下来不久的学生党们,各个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恒大新城水上大冲关现场

  恒大新城作为光华大道上唯一精装华宅,特别是针对青年一族,首付只需1.5万起,轻松应对首付压力。超行业标准的9A精装,省事、省力、省心。此外,恒大新城地处光华新城核心区,全球商业巨头汇聚光华,伊藤洋华堂、家乐福、永辉超市、新光三越百货等七大国际著名商超打造成都光华大道最繁华的商业板块。恒大新城在东坡路西起点上,与地铁四号线、光华大道相临。未来,恒大新城的业主可20分钟即享成都繁华,全面享受光华8线与地铁4号线、光华大道所带来的三线立体式无阻交通。恒大新城自身配有5200㎡奢华白金会所,开启业主的休闲生活。4.5万平米社区繁华商业,让成都青年,享受最时尚的城市生活。

  恒大新城水上大冲关,精彩继续!报名时间将在7月25日截止,比赛时间将在周六、周日集中进行。可到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报名,以及官方微信后台(CDhdxc或成都恒大新城),电话报名热线:028-82744395;028-8274490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