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东方红演出昨在京举办,跨界联盟倾情赞助(图文)

时间:2015-07-02 09:22: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编者按: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4岁的生日。1921年至2015年,时间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94载风雨坎坷,砥砺中国人民的奋进意志,考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穿越革命战火的硝烟,经历建设激情的洗礼,把握改革时代的脉动,党领导人民开辟一个文明古国走向复兴、惠及人类的崭新道路,彰显一个政党坚不可摧的宗旨信念和始终不渝的责任使命。

本网讯 6月30日晚,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座无虚席,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正在上演,一幕幕红色经典在舞台上呈现。

 歌舞《北风吹来十月的风》.JPG

歌舞《北风吹来十月的风》

再唱《东方红》,庆祝党的生日

回顾:1964年,为庆祝建国15周年,在中央有关领导的直接支持下,由北京、上海的地方和部队系统70多个文艺单位的音乐舞蹈工作者、北京各业余合唱团成员共3500人集体创作编演了一场规模空前庞大的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它采取了歌唱、舞蹈和戏剧相结合的综合性艺术表现形式,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国近百年民主革命斗争历史的气势恢宏的大型歌舞音乐。《东方红》的演出,开创了大型歌舞表演的新形式。 

2015年,为了向党的94岁生日献礼,这部经典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又被搬上了舞台,重温往日激情,再现辉煌史诗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倾情上演。

邓玉华演绎《情深意长》.JPG

施艳玲《农友歌》

刘兰芳担纲主持

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老师获悉这次活动后,自告奋勇地担任起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她带着一名老党员35年党龄的荣誉感参与到此次庆祝活动中,主持得情真意切。她是一个诉说的长者,从她的口中娓娓道来《东方红》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人民艺术家对党的深切热爱。正如她自己说的那样,没有党的培养和爱护,就没有她的今天。

老牌明星助阵参与

曾经在1964年原版《东方红》中朗诵的林中华老师和演唱《情深意长》的邓玉华老师,他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毅然决然地又出现在了《东方红》的舞台上。他们再一次朗诵起熟悉的诗句,再一次吟唱起对党的情深意长。

情深意长.JPG

邓玉华演绎《情深意长》.JPG

邓玉华演绎《情深意长》

青年演员倾情出演

与老艺术家相呼应的是青年演员们,他们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整个演出又结合了时代的气息。施艳玲演唱的农友》、卿材演唱的《井冈山》老泥车演唱的《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游击队歌》、《八路军拉大栓》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在总政歌剧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的一首《中国梦》中结束了东方红的演出。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观众纷纷起立,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演出虽然结束了,但倾诉的是我们多少年的梦想追逐,多少代人的追求,永不能忘的是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

歌舞《就义歌》.JPG

歌舞《就义歌》

跨界联盟鼎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跨界联盟(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赞助支持表演结束后,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董事长李安顺带领部分党员代表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在企业里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心。李安顺当场宣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党对企业的领导,要和地方党组织接洽,正式成立公司的基层党组织,更好地领导企业走向成功。

跨界联盟是一个集产品消费、文化教育、股权金融及慈善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秉承“公、廉、诚、勤”的企业精神和“尚德务实,和谐奋进,崇善兴国,惠泽黎民”的企业文化,以特有的大健康、大文化、大教育、大系统、大数据五大战略,为用户提供“商品品质名优化,价格市场合理化,服务人性个性化,管理规范系统化”的产品,构筑高品优质、虚实结合、尚德崇善、广阔共羸的利益共同体。

 林中华领衔朗诵.JPG

林中华领衔朗诵

邻里中国网全程报道

邻里中国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全程报道媒体,依托互联网传递现场盛况通过图文将场内表演与热心网民连接,共同回味《东方红》,一起经历了一场生动的教育和爱的感染,拉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