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水上大冲关,恒大新城本周末热辣开赛(图文)

时间:2015-07-01 12:01:5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酷热夏日,热浪太强!温江避暑消夏新去处——恒大新城广场。恒大水上大冲关-温江分赛区将在本周末,于光华大道上唯一的精装华宅:恒大新城广场,火辣开赛!诚意邀您纵情一夏!

恒大新城水上大冲关主题海报

本次活动,恒大新城项目部耗巨资,借鉴电视上水上大冲关活动精髓之处,设9个关卡。闯关成功者且耗时最少者,将成为周冠军,并直升温江分赛区总决赛,更有千元大奖免费抱回家。具体是什么奖品,恒大新城工作人员透露称至少需要两个人才能抱走。此外,为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在挑战自己的同时,还为大家准备精美的纪念礼品。因此,需要申明的9个关卡中,比赛难度,有易有难。报名闯关者,男女不限,年龄在14-50岁之间,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签字。注意事项:有高血压、心脏病、皮肤病、传染病等不事宜参加公共水上运动和激烈体育运动的人员不得参赛。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29日—7月25日,为闯关者安全考虑,集中闯关将设置在报名日当周的周六、周日。届时,内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水果、冰饮,更有星级标准的室内恒温泳池免费体验机会,到时记得提前带好游泳装备,遵循泳池管理规章,愉悦入场。

恒大新城室内恒温泳池

在恒大新城超五星级铂金会所中,有按国际标准建造的的室内恒温泳池,25米*15米规格,5赛道制,不管你是仰泳、蛙泳、蝶泳,或者混合泳!恒大新城室内恒温泳池皆能满足所需。室内所有设备均为进口设备,确保其四季恒温,以及水质的安全与卫生。恒大新城会所的泳池采用天幕式自然采光,全面观景。此外,还有豪华淋浴室、汗蒸室、干蒸室、按摩室等一站式配套,让你充分感受到恒大集团、恒大新城,为业主的用心之处。

现在,想成为恒大新城的业主还来得及,已加推的12号准楼王正在热销抢定中,首付低至1.5万起,即可入住。以及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需提前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28-82744395,028-82744906,也可到恒大新城现场报名,或者关注恒大新城官方微信号(CDhdxc或成都恒大新城)。但是,微信后台限额30名选手报名闯关,想省力的朋友们注意了!更多优惠请移至恒大新城售楼部,了解更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