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天津富泉举办端午节父亲节会员活动(图文)

时间:2015-06-24 10:26: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端午节作为我国人民对以爱国诗人屈原等为代表的爱国先驱表达缅怀之情、崇敬之意的传统节日,凝聚着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端午节后一天是父亲节,为传承中国金币知识,拉近与会员之间的感情,中国金币—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于6月19日举办了“迎双节、送粽子”活动。

天津富泉举办端午节父亲节会员活动.png 

在活动期间,凡来店内的会员均可获赠粽子一袋和最新的中国金币杂志一本。老年会员到店还可获赠贺岁卡币一枚。很多会员都纷纷来到店里,和工作人员一起赏节庆银币,分享端午节的快乐。工作人员还把粽子送给附近施工的农民工师傅,和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共送出粽子五百个,沟通了和会员之间的感情,也向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