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开放,千人大沽河生态跑共襄盛举(图文)

时间:2015-06-21 10:32: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jpg

本网讯 620日,“青岛宝龙房车公园开放及2015胶州市首届大沽河生态跑”活动盛大启幕。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郦春韦,青岛市侨办主任尹明琴,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等众多政府领导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近1000名参赛者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宝龙发起,千人共聚

为了给匆忙的城市人提供更多亲近自然、关注健康的机会,宝龙集团斥巨资打造半岛首个房车公园,为居民提供一处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全新去处。除此之外,宝龙集团还特别举办本次“大沽河生态悦跑”活动,作为园区的开放仪式,邀请社会各界的朋友,一起享受跑步的乐趣,享受亲近自然的惬意。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非常强烈的市场反应, 620日上午7时,近千名跑者们陆续到达青岛宝龙房车公园。为迎接各位参赛者及嘉宾,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的开场舞蹈以及轻松的千人热身运动,现场场面蔚为壮观。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1.jpg 

到场跑者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热身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2.jpg

来自不同企业、机构、团体的参与者

作为青岛首个房车公园的开放仪式,本次活动受到了青岛及胶州各界领导的广泛关注。当天莅临开放仪式现场的领导有: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  郦春韦

青岛市侨办主任   尹明琴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宋立春

青岛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农工党副主委  乔俊良

青岛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九三学社副主委  林萍

青岛市侨办副主任  唐志强

胶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爱霞

胶州市政府副市长  姜青华

胶州市统战部部长   郑雯

青岛市统战部联络处处长  闫利

青岛市政协港澳侨务处副处长  赵绍贤

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青岛公司执行董事  蔡尔航

青岛宝龙英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春明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3.jpg 

 宝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青岛公司执行董事蔡尔航先生开场致辞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4.jpg

青岛市侨办主任尹明琴女士致辞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5.jpg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郦春韦先生致辞  

上午9点半,伴随着指令枪的打响,近1000名活力盎然、身着各色服饰的跑者正式起跑,带着健康、欢乐、环保的理念,向前进发!

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的表情上表现最多的情感就是喜悦,纷纷表示“能有这样一次舒展身体,运动同乐的机会,感觉很棒!”

一位年近60的参跑者主动向记者表示“很好,我虽然年纪大了,但很喜欢参加这种活动,既能交朋友,又能保持健康。感谢政府、感谢宝龙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各路大侠助阵,悦跑欢乐不断

本次生态跑主题为“私奔吧,大侠”意在邀请城市人抛开束缚,勇敢的为环保、为健康迈出第一步,做一名环保大侠!在活动现场上,不少来路不明的“大侠”们就通过服装展示与行为艺术,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健康、环保与私奔主题的理解,为活动添上了一抹亮色。

私奔吧,城市人!当钢筋水泥的丛林不能再满足你撒野的渴望,不如就带上好心情,来少海私奔吧。

私奔吧,梦想家!不要让年少时的梦想,输给现在一天天变大的啤酒肚,带上信心,马上出发。

私奔吧,为健康!在景区里呼吸久违的原生鲜氧,让身体的每一细胞都舒展开来。

当天青岛宝龙房车公园园内丰富的嘉年华活动精彩启幕,为参赛者提供不同寻常的乐趣。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6.jpg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整座园区按照四星级标准打造,将营地服务区、房车露营区、自驾车露营区、草坪露营区、汽车影院等多样体验汇聚一园之内,为难得亲近自然的城市人,提供一处自在舒适的自然空间。

湖海连城,文化聚落

青岛宝龙房车公园7.jpg

宝龙大沽河艺术村,是宝龙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文化养心地产首作,整个艺术村占地800亩,由国际一流团队强强联手打造。村内斥巨资打造:两万余平米大沽河博物馆、完善生活配套的商业文化街区、3.4万平精品酒店、半岛最大房车公园等,并修筑119-228㎡私家艺墅,用适当的建筑面积,超大的庭院附赠,让居者轻松拥有广阔天地,以完全放松的身心,体会水天之间,艺术国度之内的精神享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