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5-06-19 09:15:34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作者:

  近日,记者获悉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5(第一届)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于2015年6月1日在京正式启动,现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据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办公室负责人称,举办“2015(第一届)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目的是,为了规范服装招标采购秩序,给项目业主、政府采购中心、招标机构等提供服装供应商比选参考,规避低价恶性竞争,打破地方保护主义,树立服装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将产生10个奖项,这10个奖项是:“2014年度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2014年度中国最具投标实力服装供应商百强”“2014年度政府采购十大服装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服装招标采购首选供应商(一是按行业,如金融、酒店等;二是按类别,如西装、夹克等)”“2014年度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诚信投标企业”“2014年度中国服装招标采购绿色品牌”“2014年度中国服装招标采购高端定制品牌”“2014年度中国最具创新性服装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服装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最受加盟商信任的服装品牌商”等。

  此次评价推介活动将严格按照评选规则,经企业自主报名、业主推荐等程序,并通过网络投票、数据审核、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各奖项名次,并向社会隆重推出。在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将参考国家出台的相关标准,采取综合评价法,综合考量主办方掌握的招投标数据、申报企业提供的数据、项目业主的反馈意见等,遴选出信誉良好的优秀诚信供应商,使之成为社会和客户的首选。

  此次评选活动环境宽松,操作规范有序,参评条件务实可行。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参与服装类招标项目;信誉好,近三年没有偷税、漏税及围标、串标、弃标等不良记录;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最近三年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履约能力强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评价推介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2015年6月1日至7月31日 为企业申报、提交材料阶段,7月1日开始网上公示、评论投票,8月上旬进行数据核对、综合评审,评选结果将在2015年8月中旬公布。

  为将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主办方还邀请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等300家以上主流媒体参与这一活动,并对入围上榜企业及时推广宣传,共同见证中国服装业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

  获奖企业将被收录入《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第四册),这是中国招投标领域目前唯一一部权威的参考工具书,主办方直接向全国6000多家项目业主、招标机构推荐;主办方将邀请获奖供应商加入“中国服装供应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定期与项目业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招标机构等进行交流、对接;邀请获奖企业参加招投标俱乐部活动,定期与项目业主、招标机构等交流、联谊,建立良好的人脉通道,让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指派媒体对上榜获奖供应商企业进行专访,帮助获奖供应商在新闻媒体发布稿件,持续提升获奖供应商的品牌知名度。

  据统计,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统一着装的行业国内共有19个,服装需求量每年达到3000亿元至4000亿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每年发布服装类(服装、制服、工作服、工服、工装、校服等)招标采购项目达22000多个。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是国家发改委授权的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评价机构,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曾多次组织国内大型评价推介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上榜企业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国名企排行网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研发出PC端3D展厅、移动端3D展厅、移动端视频微信产品,网站将以3D展厅、视频微信方式,帮助上榜企业获得更多客户及经销商关注,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现在,“2015(第一届)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已正式启动,并进入火热报名阶段。多地企业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踊跃报名参评,全面展示企业的崭新形象和风采。

  热切希望各企业、业主、经销商及广大网友积极关注此次活动的深入发展,并可通过活动官网及相关页面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开阔思路,扩大视野 ,积极参与“2015(第一届)中国服装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促进交流互动,将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

  评价通知:http://www.paihang360.com/ph/news_ph.jsp?op=op_browse&record_id=19349062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