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京召开(图文)

时间:2015-06-15 15:38:36  来源:智酷网  作者:

——艾蒂亚旅游投资会展活动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

6月11-12日,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暨首届全国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在京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ITIA)主办,由美国AECOM公司、美国思凯来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博雅方略咨询集团、奥雅设计集团、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全球泛户外网协办。来自全国200多家知名的旅游投资企业和各地方政府领导、专业金融投资机构和服务商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旅游投资50人论坛

本次活动由一个高端的“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主题公园、乡村、泛户外三个专题论坛、一个规划与服务论坛、一个展览会和一个《中国旅游投资之夜》活动构成。本次大会云集了旅游投资及相关产业的顶级领袖人物,ITIA理事长、原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方小榕、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著名投资人熊晓鸽、东方园林集团总裁张诚、南光集团副总裁李志忠、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北大教授窦文章、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原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副代表杨丹、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等70多位旅游、文化、投资、社会各个方面的权威人士组成了强大的会议嘉宾阵容,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乡村旅游、音乐节、旅游电影、精品酒店、汽车、航空、狩猎等户外运动、旅游演艺等等各个领域旅游领军企业悉数亮相,创造了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举办以来的新高峰。

艾蒂亚旅游投资会展活动是一个由ITIA创办的行业年度顶级会展活动,内容及其丰富。在今年的活动中,ITIA第一次推出了与《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相配套的《全国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专业展会,20多家参展商在活动期间开展了招商与展示,业界精英在会场内外进行了广泛的洽谈合作,取得圆满成果。活动期间,ITIA还召开了《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榜》及《ITIA国际旅游皇后》两大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并与曲江文旅集团形成战略合作;来自北美猎人机构的魏磊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展开的空中狩猎项目;湖南长沙望城区向全体会议代表进行了项目招商推荐;11日,ITIA还联合腾讯网一起举办了第六期腾讯投资家沙龙活动,8位顶级旅游投资企业负责人与6位来自各著名投资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内部交流。

 

茶歇时大家热闹交流

 

签约合作

本届大会与往年相比有很大不同。上届艾蒂亚大会上有许多国际同行业来参加,而今年的这次大会主办方在几个月以前就把本次大会的主题定为了“多彩的旅游,多彩的世界”,重点关注和解决旅游项目的多样性的问题。本次大会一批个性化的旅游项目,如凯蒂猫、愤怒的小鸟、华谊电影公社、张北音乐节、洛嘉儿童乐园、田妈妈、唐乡、花间堂客栈、飞行家、山地瑜伽等项目应邀参加了会议,为业界带来了新气象。ITIA总干事王琪认为,繁荣旅游投资项目,学习与引进是一个办法,创新与跨界也是个办法。要提升游客体验需要旅游项目创新,而实现创新就需要跨界。为了解决旅游多样性的问题,旅游界要主动的去引入更多的人类的精神文明成果。

经过五年的努力,由ITIA主办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及相关配套活动凭借其越来越强的权威性、专业性和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和趋势的能力,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第一品牌会展活动。艾蒂亚(ITIA)品牌也已越来越受到业界专业人士与各级地方政府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推动中国旅游投资事业的重要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