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福建奔驰:家庭日活动彰显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5-06-09 16:42:5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福建奔驰

6月6日,主题为“同星愿 共飞扬”的福建奔驰家庭日活动隆重举行,广大员工家属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建奔驰的厂区和生产车间,并举行了盛大的联欢活动,共同感受福建奔驰充满友爱与温情的企业文化

企业——家庭与社会联结的纽带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员工家属间的双向沟通与交流,融洽企业团队成员关系,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员工和高层领导的距离,拉近不同部门员工的距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健康有爱的企业文化。更通过员工家庭日活动,福建奔驰激发了员工家属的自豪感,赢得广大亲人的理解与支持。

文化——中西方意识形态交汇

福建奔驰是中德经济合作的典范。如何使两国文化形成合力,发挥出最大优势,成为福建奔驰能否健康高速前行的关键。

提到德国,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是严谨,的确德国人的严谨渗透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德国人的意识中,牢固的产品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价值观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员工的行为准则。同时,德国企业高度重视研究开发,在德国,研究经费高达国民生产总值的2.9%,居世界前列。德国人相信研究与开发决定企业未来,在研究中重视独创性和高度专业性,最大限度发挥个人创造潜力。而中式观念更注重家庭载体对情感的呵护,更注重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两种经营理念在福建奔驰融汇,激荡出和谐的发展旋律。

碰撞——世界级经营理念诞生

福建奔驰作为中德智慧在汽车领域的结晶,兼容并蓄中西方文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并渗透于企业发展的不同领域。在产品研发与制造方面,福建奔驰始终坚持“汽车发明者”的远见卓识和全球如一的产品品质,一丝不苟地制造每一台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高水准的高端商务MPV,并迅速在短短几年的发展中成长为国内高端MPV市场的领导者。

而与此同时,福建奔驰丝毫没有放松对员工的关爱。定期的专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大赛、中德技术交流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员工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余能够迅速成长为国际化人才。而诸如家庭日等关爱活动的开展,也让员工和家属在忙碌之余尽享来自企业的关怀。中德两种文化在福建奔驰碰撞出绚烂的火花,谱写出企业美好的发展蓝图。

福建奔驰董事长廉小强先生在此次活动的开幕式上指出,家属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与支持是福建奔驰不懈努力创新的源泉与动力。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先生也表示,人才队伍已成为福建奔驰最宝贵的财富。福建奔驰成功地将中德两种不同的文化理念应用于企业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并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未来,福建奔驰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奏响中德合作发展的美妙乐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