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辉山请你全“源”参与——全国最大的城市文化寻源计划即将开启

时间:2015-06-04 16:16:5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你知道你所居住的城市是怎么来的吗?你知道你的家乡在古代是什么样子吗?你知道你所熟悉的街头巷尾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故事吗?别挠头了,马上跟着我们一起去寻源吧!由辉山乳业与新浪网主办的全国大型城市文化源头回溯计划——寻源记即将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五大门户网站之一—新浪网与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辉山乳业共同打造,首期将在国内七大省(市)共90座城市举办大型落地活动,同时通过新浪网与微博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线上参与。

线上寻源记,不出门游遍九十城

本次活动,网友可以登录活动专题或登录微博搜索#寻源记#进行参与,首批活动城市涉及津、冀、鲁、豫及东三省七个省共90座城市,为喜爱城市文化,热爱国学的小伙伴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网友可以通过电脑登录活动专题,分享自己对城市历史的见闻传说,与其他网友进行讨论交流,更有专业的历史专家对每座城市的文化源头进行专门讲解。

与此同时网友也可以扫描微博中的二维码登录到移动端专题中,闯关答题赢取神秘豪礼!

线下大篷车,好历史邂逅好奶源

不仅如此,在活动城市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近距离与辉山互动,辉山乳业将开着大篷车来到你的面前。

辉山乳业寻源大篷车将在6-10月,游遍七省九十市,在你的家门口带来集趣味历史与精彩表演于一体的娱乐盛宴。

在活动当中,您不仅可以与微博达人近距离接触,还有城市文化巡展,精彩歌舞表演等视觉享受,更有营养美味的辉山牛奶与您一起分享,参与游戏,还有大礼相送!

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辉山此举一方面是为了普及国学知识,提高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另一方面是让所有关注健康的朋友们知道什么才是中国好牛奶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源自英吉利海峡杰茜岛的娟姗乳牛可能稍显陌生。在英国,它是政府颁布法令加以保护的珍贵牛种,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远高于普通荷斯坦奶牛,其产品曾为英国皇室专供。

为了弥补我国优质乳用牛品种的空缺,多年来,辉山乳业坚持引进种系纯正的娟姗乳牛,打造中国最大的娟姗牛种群繁育基地,从而保证了奶源质量,真正实现了让所有辉山的消费者喝上世界上最优秀牛奶的目的。

当历史之源遇上优秀奶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辉山寻缘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