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我的律师网”改版为“问律·中国”线上线下同步发布(图文)

时间:2015-06-01 15:49: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31日,在以“协同创新,共赢天下”为主题的北京西海跨界协同投资论坛上,“我的律师网”举行了改版发布会,正式更名为“问律·中国”。来自法律、金融、互联网、企业、媒体等社会各界,近200名嘉宾出席论坛并见证了“问律·中国”的上线。

发布会上,“问律·中国”联合创始人CEO林雨霏女士发表了演讲。她回顾了从“我的律师网”到“问律·中国”走过的历程,阐释了“问律.中国”上线的时代背景和使命,并通过一组生动的动画片展示了“问律.中国”的部分功能。

“我的律师网”改版为“问律·中国”线上线下同步发布.jpg

据了解,“我的律师网”是由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商法研究中心等国家级法学教学科研机构提供学术支持,联合全国各地优秀律师联手打造的中国首家全球法律服务定制平台。网站在2013年6月份上线后,根据法律服务专业化分工的特点,建立涉及100多个法律细分领域、覆盖全国30多个省、500多个城市、港澳台及海外20多个主要国家、包括数千家优秀律所、数万精英律师的数据库。可及时精准遴选并推荐最适合的律师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了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我的律师网” 推出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涉及企业经营及个人方方面面法律知识的文章,并由专业律师提供在线的免费法律咨询。成立一年多以来,总共发出各类专业文章三千多篇,总阅读数量1500多万,粉丝近10万,免费法律咨询近万条,在检察日报发布的新媒体影响力排行版上,“我的律师网”一直保持在前三名。

为了倡导建立绿色商业生态,帮助企业家成为有法商智慧的新一代企业领导人,“我的律师网”还创办了“绿商私董会”,全国有近万名企业家加入了私董会在线社群,数百人参加了私董会的线下活动。

“我的律师网”还和国内各大新闻媒体、数百家商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多次通过整合专家、媒体、商会、律师的力量为民营企业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我的律师网”改版为“问律·中国”线上线下同步发布1.JPG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了进一步推动法律生态圈的建立,“我的律师网”全面改版,并更名为“问律.中国”。改版以后的“问律·中国”, 作为中国首家全球法律服务定制平台,法律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充分运用各种互联网工具,建立“问律社群”,通过“互联网+法律”,更好地实现法律知识的分享与传播,法律服务获取的方便及快捷,不同地域、不同专业律师之间的精细分工与协作,各种法律相关资源的整合和配置。

在今年的两会上,“互联网+”行动计划被提上政府工作报告, “依法治国”也被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随着互联网和传统法律服务的深度融合,法律界将会出现各种创新和变革。在众多的法律电商中,“问律·中国”首次提出以互联网的方式建立法律生态圈,并通过法律生态圈的建立,进一步推动建立“无讼无争”的绿色商业生态,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

与论坛现场发布会同步进行的,是“问律·中国”的线上社群发布会。全国129个微信社群近5万名社群成员见证了“问律.中国”的上线,众多社群成员参与互动,表示祝贺。与此同时,“问律.中国”与检察日报社主办的方圆法治网联合制作的“问律·中国”法治访谈节目第一期“开局之年话依法治国——对话法学界泰斗江平”也于社群中进行首播,引起巨大反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