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潢川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图文)

时间:2015-05-29 13:38: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希萍 刘倩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着力提高学校独特的人文气息和艺术素养,集中展现全校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5月26日下午,潢川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全体师生在校园操场举行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在阳光下歌唱”为主题,以“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为目标,全校12个班级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同时还邀请了集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校长、樊校长及各班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一百多人等观看了整场演出。

各班参赛曲目分为必唱曲目和自选曲目各一首,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主题和特色。

比赛开始,实小集团南校黄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各班的合唱队闪亮登场:着装整齐,昂首挺胸,激情放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红星歌》等,以爱国情、颂师恩、学雷锋等为主题的一首首嘹亮而深情的歌曲,一曲曲动听的旋律无不打动着每一位在场师生的心。通过形式丰富的演唱,独出心裁的演绎,反映出孩子们较强的音准节奏和较高的艺术素养,纯真的表情更是自然流露。作为一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实小南校不但重视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而且更加重视孩子们的全员参与,让每一个孩子在这个音乐的盛典中享受着艺术带给他们的无限快乐。

潢川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JPG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朝气蓬勃的自我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比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二(1)班、四(2)班、和六(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一(1)班的王成歌、四(2)班的熊雨琪 、五(1)班的李丹丹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小指挥奖。

此次艺术节合唱比赛,各班从5月初月就开始了准备,音乐教师及各班老师从演唱曲目的确定,到对同学们的演唱技巧排练等无不亲力亲为,各班同学和老师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实验小学办学历程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同学们展现自己艺术才能的良好平台。此次班级大合唱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实小学生热爱校园、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让我们为学生们精彩的表演喝彩。愿孩子们插上歌声的翅膀,随艺术远航,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我们相信,潢川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