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推介活动开启,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5-05-26 09:08:2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原野

  经过30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软床市场,软床企业已有上千家。时尚、舒适、健康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选购软床的标准。然而目前软床行业产能过剩,同质严重,缺少创新,营销粗放。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软床品牌无所适从,所购软床常常价高质劣,致使消费者颇为烦恼。2015年5月22日,中国名企排行网主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正式启动,现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大品牌占市场,移动互联得人心”,其目的是将中国最好的软床品牌传递给采购单位和消费者,成为业内的最大亮点,带动中国软床产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活动率先推出了PC端3D展厅、移动端3D展厅、移动端视频微信产品,主办方以3D展厅、视频微信方式,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客户及经销商关注,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2015(第六届)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将沿承历届评选规则,经企业自主报名,并通过网络投票、数据审核、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出各个奖项名次,并向社会隆重推出。在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将参考国家出台的相关标准,遴选出质量可靠、信誉良好的十大品牌和十大顶级品牌,使之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凡拥有自主品牌、有品牌建设的前瞻意识,并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的软床企业,均可报名参加“2015(第六届)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

  为了将中国软床上榜品牌传播的更广更深入,主办方还邀请了百度、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等百余家大众媒体及数家行业媒体参与这一活动,对入围上榜企业及时进行推广宣传,共同见证中国软床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

  热切希望各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及广大网友关注活动的深入发展,并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paihang360.com/zt/ruanchuang2015/)及相关页面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开拓业务,积极参与“2015(第六届)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促进交流互动,将活动进一步推向新高潮。

  2015(第六届)中国软床十大顶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官网地址:

  http://www.paihang360.com/zt/ruanchuang2015/

  联系人: 许玲燕 010-5603684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