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图文)

时间:2015-05-22 15:23:47  来源:中国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徐无念教授(左)蒋彦永教授(中)陈福新局长(右)合影留念

  2015年5月13日,“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西子湖畔杭州歌德酒店隆重召开。原国防大学党委常委战略研究室主任科研部部长张毓清、解放军总院(301医院)正军级著名专家蒋彦永教授、国家药监局注册司原正厅级副司长冯国平、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会长原浙江省军区副司令李金国少将、杭州伏庆平女士(陈赓大将外甥女)、杭州进出口公司总裁汪张荣先生、原浙江省劳教局副局长、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会长、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明,原南京军区八一医院呼吸科主任刘云霞教授、浙江省东阳市人民医院梁亚飞院长、原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福新、浙江省杭州市天诚药业总经理潘国英、北京爱可得科技应用研究院院长徐无念教授、原新华社副社长何东君等领导和贵宾近60余人出席会议。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贵宾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由北京爱可得科技应用研究院主办,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协办。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几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与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2015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要积极发展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对“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的充分认知,进一步传承中医药文化,树立中医药品牌意识,更好更多地造福人民、服务社会。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交流会现场

  “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是由北京爱可得科技应用研究院院长徐无念教授,遵循祖传民间保健长寿密方铁扫笤,按药食同源之道选材的原则,以中医药理论为组方指导,经30多年研制而成的一种保健食品。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批准文号为卫食健字(2002 )第0039 号;具有抗幅射、改善胃肠道功能(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作用)的保健功能;适宜接触辐射者、轻度胃粘膜损伤者。据徐无念教授介绍,本方重在扶正祛邪,主清热解毒,重在益气养阴、补肺益肾、清肺润燥。本品通过舒经通络,重在通络,能平衡阴阳,以达到有病祛病,无病益寿延年,并且攻补兼施、标本兼顾。

  来自国家药监局注册司原正厅级副司长冯国平先生从对健康的关注和守侯谈起,为大家分享了肿瘤的无奈,并指出目前“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是中医中药的长处”,作为中华瑰宝的中医药要传承、创新激活免疫的新方法,对人类亚健康状态的修复调整发挥作用。保佴康口服液是已经国家批准的、安全的保健食品,希望通过规范地统计、临床,从而进行进一步申报。

  原国防大学党委常委战略研究室主任、科研部部长张毓清少将为大家分享了他服用保佴康口服液后所发生的变化,希望有关部门大力扶持传统中医药企业,让保佴康口服液造福更多的老百姓。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蒋彦永教授(右)向徐无念教授(左)赠书

  解放军总院(301医院)正军级著名专家蒋彦永教授表达了对保佴康口服液的充分肯定,并将他从事肿瘤外科诊治四十多年的切身体会文章分享与在场的朋友们,同时向北京爱可得科技应用研究院徐无念院长发出邀请,希望下一步共同对“微血管内皮细胞粘附分子在骨骼肌转移瘤罕见性”进行合作。

  来自原南京军区区八一医院呼吸科主任刘云霞教授对保佴康口服液特别关注,她认真地与部分嘉宾交流,并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15北京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健康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会后聚会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与会贵宾围绕“爱可得牌”保佴康口服液的保健功能、服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并进行了有关方面的探讨,会议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