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昨日正式开幕(图文)

时间:2015-05-20 08:20: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中国(广东)房车露营大会暨2015首届广东(国际)房车旅游文化节”在SMSC金水台房车露营地隆重举办。

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正式开幕.JPG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广东省房车协会、广东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主办,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广东省汽摩运动协会、广东温泉行业协会,中国东盟汽车俱乐部联盟、云浮市旅游局、新兴县旅游局支持举办,由SMSC连锁汽车露营地管理机构、越野E族江门中队、云浮市旅游协会、江门市旅游协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凯伦宾威房车)、中山房车露营俱乐部、常州(帝盛)房车、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珠海瑞威特房车等协办,为建设广东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完善、配套设施最多的“中国首家温泉房车露营基地”,金水台温泉可算是广东房车行业的佼佼者。

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正式开幕1.JPG

广东首家标准化房车露营基地开营

金水台旅游度假区房车露营基地为广东首家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完善、配套项目最齐全的房车基地,是“中国首家温泉房车露营基地”,同时是广东首家国际标准房车露营基地,基地占地二百三十多亩,基地总投资约1.8亿元,一期投入约1.2亿元,建造标准车位88个,工程分为两期,共计300多个营位,每个营位均连接纯天人温泉水,营地运营采用现代化高科技管理模式和新型管理技术,金水台房车露营综合旅游示范基地于2014年11月份开工建造,每个营位可以随时停靠美式、欧式、澳式、国产式等多种类别的房车,为营地房车均可提供水、电、排污、娱、供、清洁等补给配套服务,同时提供房车销售、租赁、酒店住宿、投资、度假等经营项目,另外配有房车体验、房车影院、房车旅游、房车露营灯配套服务,以“慢生活、慢旅行”为经营理念,以“温馨、家、爱”为管理理念。设计以原生态大自然为广阔背景,采用人工园林设计理念,借鉴欧美设计又结合中国风土人情,让您在静寂中追寻舒心的愉悦,在丛林中探讨家庭的和谐,这里是温馨、这里是家、这里是爱。

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正式开幕2.JPG

据悉,金水台房车露营基作为广东首家标准化房车露营基地,这里将是广东房车发展的推动点,更是广东房车发展的领头军,这里将是一个集房车露营基地规划、广东房车露营网运营、房车租赁、房车销售、房车体验、房车投资、房车配套产品交流、房车旅游文化于一体的房车综合信息平台,是广东地区唯一一个以温泉、水乐园、森林探险为依托的房车基地,是国内目前建设水平较高的露营地,也是SMSC日月星连锁露营的样板营地。为中国房车露营发展拓展视野及提供前景,为房车文化多元化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将房车露营文化与休闲旅游文化相结合,为中国房车产业开创新的篇章。

广东省房车露营大会正式开幕3.JPG

金水台温泉度假村强强联手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凯伦宾威房车)和SMSC连锁汽车露营地管理机构。金水台旅游度假村董事长吴绍罩先生表示,金水台房车露营基地实现了强强联合,高起点的规划和高标准的建设,为广东地区房车露营文化和促进全省旅游产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和示范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