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广西电商创业大赛正式启动,500万大奖等你来(图文)

时间:2015-05-22 09:40:55  来源:广西商务网  作者:石孟珂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由商务厅联合共青团广西区委、教育厅、区网信办、妇联等五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比赛将于6月-10月举行,历史半年时间,参赛团队可通过广西商务网http://www.gxswnews.com  在线填写报名表。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比赛以团队形式参加,主要面向全区高校、企业、创业青年等。大赛由各市选拔赛、全区决赛、创业精英训练营、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圆梦点将台等内容组成。“创业精英训练营”将邀请国内知名创业导师为优胜创业团队进行专题辅导;此外,“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作为2015中国-东盟电商峰会的组成部分将邀请东盟国家优秀电商创业代表与大赛优胜项目团队进行紧密的交流互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邀请艾瑞资本、投中资本、起点创业投资基金等国内知名专业风投机构、天使投资人、孵化机构、知名电商企业及互联网公司参与。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关注广西电商创业大赛。在圆梦点将台环节,广西电视台还将进行直播,让更多的群众关注电商创业。

  在比赛选题上,赛事呈现多元化特点,包括电子商务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游戏、娱乐、广告、营销互联网应用;互联网金融应用;大数据应用,O2O及社区电商应用等五大类。大赛注重创新,既要侧重产品与技术创新和网络营销创意,也要关注项目商业模式和创业前景。大赛组委会表示,参赛方案内要包括创业构想、商业模式、创新亮点、市场前景、效果分析、创业团队、发展计划等。

  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广西电商创业大赛设置了丰富的措施以及丰厚的奖励:

  1、参赛团队将有机会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获奖证书;

  2、高薪岗位与就业支持;

  3、免费办公场地及配套服务;

  4、创业扶持资金支持;

  5、VC/PE 投融资机会;

  6、创业货源免费供应;

  7、品牌宣传与媒体专题报道;

  8、政府部门产业政策扶持;

  9、“BAT”及电商企业合作机会;

  10、专业投资机构及创业导师辅导;

  11、淘宝特色中国广西馆创业大礼包。

  创业支持累计奖励价值超过500万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