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校花争霸赛”五十强校花见面会,选手秀身材展才艺亮相(图文)

时间:2015-05-12 15:17: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黄弯弯

5月10日,记者来到由地宝网、江西晨报和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三方共同打造的美丽变身“校花争霸赛”50强发布会活动现场。据悉,截止6日,共有3199名女大学生参与大赛海选,其中内外兼修的才女比比皆是,空乘系、国防生、艺术系各专业报名人数众多,苗族、维吾尔族等大学生期待突围,欲夺“校花”桂冠为新生代校花代言。

在活动现场,高颜值校花应接不暇,几名异域风情校花更是吸引眼球,南昌航空大学空乘班选手现场带来的时尚走秀,赢得全场围观男生欢呼,两位萌妹也不甘示弱现场卡麦,上演正面PK。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美丽变身“校花争霸赛”从4月27日开赛至今,已有3199名高校女生前来报名,截至昨日报名端口关闭前还有人报名参赛,可见这次活动的校园影响力和传播度。此次活动是由江西晨报和地宝网携手打造的一档“大型青春励志秀”,活动得到了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中国联通、逸景营地和哈喽照相馆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并邀请了江西电视台、江西都市报、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荆楚网等省内外知名媒体参与报道。

从4月27日至5月5日,“校花争霸赛”在南昌十余所高校落地宣传,开展线下报名工作。第一阶段校园落地期间,在南昌大学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日报名超过两百人,而在南昌工学院得到了众多少数民族学生参与。第二阶段校园落地期间,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外语外贸学院报名人气依旧火爆,南航颜值爆表的空姐夺人眼球,江西师大“学霸”型美女十分抢镜,外语外贸气质女生现场被封学院“宅男女神”。

至此,美丽变身“校花争霸赛”将启动第二轮网络投票,无论是南航高俏空姐,还是师大“学霸”美女,亦或南昌工学院异域女神,这些已经在网络上都得到了很高的呼声,所以说此次赛事不仅是南昌史上最“养眼”的赛事,也将是南昌史上最“惨烈”的校花PK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