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价值上亿禛酒被抢空?新规:每人限2瓶!(图文)

时间:2015-05-11 14:38: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如果你爱白酒,你一定知道,最近的白酒圈出大事儿了!5月4日,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横空出世!价值上亿的禛酒免费送!

禛酒.JPG

消费者只需支付38元(运送费,易碎包装费,破损保送费)的费用,就可以获取价值316元的新品白酒!禛酒上市仅仅一周,申领瓶数竟达到将近二十万瓶!

 禛酒1.JPG

禛酒后台申领总数据,截止5月9日

 禛酒2.JPG

禛酒后台个人申领数据,截止5月9日

面对如此疯狂的抢货,相关负责人坦言,自己喜忧参半。禛酒大获欢迎、好评如潮,当然值得开心,但是问题也出在这里,按照现在这种疯狂囤货速度,预计不出一个月,价值上亿的禛酒就会被一抢而空!而很多的爱酒人士可能还来不及品尝!

禛酒3.JPG

面对这种情况,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召开了内部紧急会议,最后决定:“价值上亿禛酒,免费品尝”活动继续进行,但不再是无限申领,每人限领2瓶!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为该活动宣传VIP媒体,只有通过本网(即以上两种方式)领取不限量!!

好东西需要分享,好酒需要传递。禛酒这次辐射全国的免费品尝活动意在让更多爱酒之人免费品尝到这款养生佳酿,但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请适度饮酒,真爱禛酒,珍爱自己与家人!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zhenjiu zhen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