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五月初夏游,乐享东莞观音山祈福之旅(图文)

时间:2015-05-11 10:48:36  来源:智酷网  作者:

——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开始招募啦!

 

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东莞观音山,她不仅让人乐山乐水,还能让勇者乐“战”。因为观音山不仅是天造神奇的生态之山,有草木葱茏的旖旎之景,更是“岭南第一福山”,引人朝觐。另外,还有参与性、互动性极强的各种拓展活动,这个五月,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达人将到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乐享一场祈福“挑战”之旅。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智酷网共同主办,本期活动时间为5月22-24日。本期活动同上期一样保留“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板块,共邀请10名旅友到达观音山。10名旅友将来自环保公益人士、媒体记者、旅游达人、摄影大咖、佛教信众和社会知名人士等。

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5月22、23、24日)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旅友的报名,依旧通过观音山微信公众账号“dg-guanyinshan”、智酷网微信公众账号“zhkoo2014”以及电子邮箱renrenjk@126.com接受报名。

 

拓展运动

 

环球飞车

 

参观古树博物馆

 

功夫表演

 

高空走钢丝

拓展运动是挖掘自身的潜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体验运动。本期活动,将让所有参与旅友感受战友的重要性、团队的重要性。让每一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旅友融入“祈福之旅”这个团队。如果你相信自己、信赖队友,那就来做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的活动达人吧,届时到东莞观音山一展雄姿。

本期活动还为10名旅友提供视觉盛宴。结束紧张的拓展运动后,将由观音山歌舞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佛教、客家歌舞,以及惊险刺激的高空走钢丝、飞车杂技、少林武术等表演。

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得到了凤凰网旅游频道、《社会与公益》杂志、中国生态环保网、去哪儿网、乐途网、博闻旅游网、出城网、劲旅网、海岛啦旅游网以及新桥公关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活动诚邀广东本省及周边省市旅游爱好者、环保及公益等领域人士参加。让我们为爱相约观音山!有关“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zhkoo.com/zhuanti.aspx

拓展基地简介:

观音山户外拓展培训基地位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基地以国际化的先进理念与成功案例,以客户实际情况为导向,以客户价值为核心,以“乐”为形式,建立了全面完善的户外拓展、企业内训、趣味体育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体系,把成长提升变成一种身临其境的快乐体验,变成一种精神享受。全力配合企业锻造精英管理团队。

主营项目:拓展培训、野战、定向越野、企业年会拓展项目:高空断桥、攀岩、天使之手、高空单杠、巨人梯、天堂路、七巧板、孤岛求生、红黑商战、毕业墙、信任背摔、地雷战、大脚板、罗马高炮、珠行万里等。

观音山鐳战基地介绍:

(观音山镭战基地)镭战是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经风靡全世界,成为继匹特博与BB枪之后,新世纪的军事战斗模拟运动……镭战使用改装的激光仿真枪与感应系统,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MILES)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属于世界公认为最逼真的模仿野战场景的系统。参与者身穿迷彩服,手持模拟枪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好比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

观音山镭战基地与体验式拓展基地紧密相依,是集国防主义教育、军营文化传播、定向越野、野战乐园和魔鬼训练为一体的大型贴近实战的CS真人野战乐园。采用国内最高端的镭射感应,精准,无痛,同时有强烈的震感。

基地依山势而建,与公园美景相融,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是世界公认最逼真模仿野战场的系统;可开展“山地攻坚”、“丛林对攻”、“军旗争夺”、“反恐”、“城市巷战”等项目,是广东顶尖纯自然的山地镭战基地。

繁忙工作之余,三五成群,一同回归自然,感受野外狂野运动;更是企业熔炼团队、军事训练、户外拓展训练的理想场所!让您在枪林弹雨中感受镭战带来的激情与豪情,身临其境、勇往直前!

名表下载:/attached/file/20150507/20150507172418_5699.doc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